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4:45: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 詩 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晚的風很大-

一對新人在所有人的歌頌下…步入禮堂…

新娘漂亮如昔,而新郎…注意的不是新娘而是…那抹身穿〝灰色〞衣的〝男孩〞

冷漠黑色的眸子,盯著在高樓上的男孩

而〝男孩〞則是,以眷戀的眼神看著男人-

今晚的風很大-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原本坐在高樓上的男孩站起身子,看著即將走入內室的男人-

他伸手抽掉了繫在"他"髮上的紅繩-

一瞬間,長髮揚起,開始唱一起首歌…但聲音卻是屬於女生的聲音

風中傳來了只有男人才聽的到的聲音-

【今夜,我將為你祈禱,祝福你幸福快樂,而我,將等待你的八世化為烏有,

我沒有來世,我的魂魄將被打入天牢…只要今晚一過全世界再也沒有〝若風〞這個

人,我以我最後得法力為終點……祝福你…而若風將被消除對你所有的記

憶…】

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下來了…她知道自己不能哭,但是這是他不要她的證明

守了他八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已經不行了

自己到最後還是不能得到他的心,罷了,他就和她是一樣的

她守了他八世…而他也守了那女孩的靈魂八世…

只是結局不同,他得到了他所要的人…而自己將被打入天牢永不得轉世…

若風看著溫柔的新娘子,在看看冷峻的男人-

後頭傳來了聲音-

「若風,天庭要我來捉拿妳……」

也是一到哽噎的聲音-

若風回頭一看,是自己的好姊妹…

她上前將姊妹的淚水抹掉,輕柔的說-

「別哭了,天庭派你來一定有它的用意吧!」

若風看著自己的長髮…

他叫她別拿下來的細繩…是因為頭髮就是她的力量來源-

自己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只是他也有心儀的女孩,每一次他都沒看過她一眼-

細繩…

「這是控制妳的力量,聽好,別輕易把細繩拿下來…妳會傷害的人類的!」

低沉的嗓音

她好高興,終於看見她了…後來,她才發現原來他是怕傷害到他的愛人…

心,在也拼不回來了-今晚你們將有情人聰成眷屬…而自己…

只見好姊妹哭著聲音說…

「若風!聽令!」抖著嗓音-

若風乖乖的蹲了下來…

「妳私自下凡,竄改姻緣,使得天麟將軍無法有好姻緣及破壞……,現在將妳所有

法術收回……」

只見若風手上多了把剪刀…她,剪掉了對他思念的長髮…

「對不起!,風兒!」哭著抱住若風

「不!沒關係!是我自己偷跑下來的呀!」

「嗚…現在仙籍再也沒有風仙子這個人…而她將被打入天牢消除所有記憶…」

「立刻將她帶回!」

「是!」

再見了…我最愛的人…

紅色的細繩掉在地上-

「少爺!你怎麼了?」一群人驚慌的看著突然生氣站起身的男人

那個女人!她剛剛說了什麼?沒有來世?

「你怎麼了?」雲兒問

雲兒…將軍的妻子…他等了八世的女人!

「…我離席一下!」

走到外面,他用自己的力量感應了一下位置…

沒有?為什麼沒有?難道說-

這一天晚上…將軍也沒有回來過…

天庭上出現了一位讓所有人畏懼的男人-

「阿…麟將軍?!」一群小仙驚慌的看著眼前人

只見麟將軍走到玉帝面前-

「人呢?」開口的第一句

「什麼人?」笑一笑

「若風!」

「有這人嗎?」

「別給我裝傻」

眾仙嚇一跳,…他怎麼能對帝說話!

「她觸犯了天庭…我只是依法行事而已好嗎!」

「她有觸犯嗎?」

「她私自下凡,未經過允許……」

「當初,我下凡時可以將自己的東西帶走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

「她是我的東西!」

「阿?」全部愣住了-

大家都知道風仙子是傾心於將軍…但是…將軍早已心有所屬了-

「你確定?你這一世不是好不容易找到她了!何必為了那小仙…」

「夠了!」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等到了自己所愛的人因該會高興但是…聽到"她"說的話…

他的心就好疼…他不想要她忘記他…

「很好!將軍!你變心了!」

他變心了嗎?為什麼?自己不是……

看到他猶豫的樣子…只見玉帝開口說

「雲兒…這一世也不會長久…想清楚你要哪一個?」

想都沒想

「風兒!」話一出連將軍自己也很驚訝

玉帝微笑了一下-

「把風兒帶出來吧!」

出來的是一位女子,她雖然沒有驚人的面貌但是卻有讓人憐惜的感覺,被判刑的短髮散落在一旁像被狗啃的一樣…

「風兒?」

女子不為所動,一臉沒生氣的樣子-

男子走上前將她抱住-

「對不起!」自己也許在很久以前就愛上了她也說不定…

「給你一個機會!要嗎?」笑咪咪的看著

「怎麼給?」

「若風已經沒有記憶了…我給她一次轉生的機會…你有把握讓她回到你身邊嗎?」

「…」咬牙

「是的!我有!」

那好你們下去吧…手一揮兩人都不見了!

眾仙你看我我看你…有一名不知名的小仙站出來

「玉帝大人,他為何能在人界和仙界來去自如呢?而您又卻不管他呢?」

他問出眾仙的疑惑!

「傳說仙界有一名高人曾和凡人生下一名小孩…」

聽到這大家都猜的出來了…高人?!不會是先王吧?

後來雲兒在這世確實活不了多久,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暴斃死了!

傳說-

在武林上有一名俊俏的白衣男人但是他似乎從不跟人說話,聽別人說他在找一個人

他在找…脖子上有紅細繩的人…一出生就有紅細繩?


待續……

***








台長: 目前是摯愛菊丸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