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5:17: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妳!×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頭子,那件事還算不算?」

「想清楚了?」電話那頭是老人的聲音

「來場交易!」

孟小雨一回到家就是張望一下父親有沒有在家…那麼晚了…

「孟小雨!你給我死到哪去了?」怒吼聲

「阿…哈哈哈…呃…老爸你好呀…」裝傻混過中

「少來!」走道屋裡去

「妳過來!這位是你隔壁阿水嬸的兒子!」

孟小雨看著那位"阿水嬸的兒子",原來房子裡還有別人呀…

緩緩的走過去,坐下去 下一秒她卻跳起來!

孟父沒好氣的看了白痴的女兒一眼

「幹麻!妳屁股痛唷」

…她好想跟她爸說…是"是某地方蠻痛的"-

但怎麼可能說呀!

「爸~然後呢?」雖然痛也要坐下去,誰叫幾小時前她還跟某人在"蓋棉被純聊天"呢

「什麼然後?」笨女兒是不會看情況唷

左看看老爸,又看看阿水嬸的兒子-

下一秒,她明白了!

「老爸……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笑的很燦爛

「對…」回敬一笑!

「我不要!」她才十八歲耶!她老爸就因為她長的像男的就賭定她嫁不出去?!

「你說什麼?」瞪了她一眼

突然,不屬於父女倆的聲音出現!

「那…那個…我…叫…冉靳…」

莫名的聲音!

「冉靳?」小雨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男子

「嗯!」總算他能出聲了…

「你認不認識…唔…叫什麼名字呢…阿!孟晴兒!」

一聽到孟晴兒在個名字立刻呆住了-

「晴兒?那不是你堂妹嗎?」孟父皺著眉頭問

但是小雨沒說什麼…直朝著冉靳說

「你怎麼到這來?晴兒知道嗎?」

事實上,小雨一直在國中有跟晴兒通信只是到了高中就沒了

她最有映像的是晴兒他提過有"冉靳"這號人物

「晴兒…不知道!」緊張不見了取代的是失望-

「喔…我要打通電話嗎?」

「不用了…她現在沒有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那……」

孟父和阿水嬸一時傻了眼…不是相親嗎?怎麼好像變成"功略會"?

而且是怎樣追回女生的功略會…


于楓憂很不爽-

而且是非常不爽…

試問天下哪個男的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的走在一起

你還高興的起來?

手機響起-

「喂?」口氣還是不爽

「大哥?」于楓憂十歲的弟弟

「幹麻?」死盯著那兩個人

「老頭說……」

「嗯!」

收線-

看來今晚有人要倒楣了--

***


台長: 目前是摯愛菊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