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11:00: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

每天過著惶恐的生活  心理生理早就已經亂了一團

這個生活  不知道何時才能改善  

或是要說  

這個生活  是否該停止往前了

生活卻不是我想像中的  偏差了一點  可以很容易的接受

但是 確認已經回不到軌道上  狠狠的傷害  已經喚不回原本的初衷

已經變質的情感  好假意的生活  在兩人空間  總是輸家

無法辯駁  也無法佔上風  只能任由一方的欺壓數落

工作上的事情  本實在無法改變什麼  也無法提供意見

對我的對待  言語的冷嘲熱諷  要脅的口語  一直沒改變

卻已經改變原本的心意  也拼湊不回原本的形狀

好想好想有一個人是站在我這邊的  訴苦意見樣樣來  或許  不這麼累了

每晚的緊張  每晚的難入眠  實在是好難受  只能加油打氣自己

在心裡說  我不是一個人  奶油在旁邊  奶油一直在旁邊  奶油給我勇氣

自始自終  認清了  一個人也可以獨立  

只是  想要的卑微的關心呵護  卻都只是奢望  

捧在手上  放在心上  完全是多想多慮  只有自己能捧在手上  放在心上

狠狠的傷害  已經改變了想法  我 好想 飛出去

好想好想  有沒有人  可以讓我有喘息的地方  讓我有溫暖的關懷

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關懷  都是我最大的奢望  

台長: flor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