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2:50:1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ˇ今天是愚人節ˇ

班上很搞笑XD

大家都來個全班翹課整老師(還剩下一些乖學生坐在那)

那時候第8節。。。

在門上放了板擦

老師走進來

咦!!沒中!!

果真ˇ薑是老的辣*

到了講桌前

老師:「其他人勒?」

同學:「。。。」

老師:「來~把昨天作業拿出來」咦咦!!盡然沒反應ˇ班上翹課老師不管的?!

檢討完後。。

同學:「老師!!其他同學翹課你都不管喔?」

老師:「他們都馬躲後走廊ˇ今天是愚人節ˇ別以為我不知道」

躲在後走廊的同學:「!!」

老師:「反正他們無聊了自己就會出來了~」繼續上課

躲在後走廊的同學:「老師!!你很過分欸!!給我們整一下是會死喔?不玩了不玩了~~好無聊」

老師:「給你們整我就太弱了XD」

點名中~~

老師:「少一個?還在後走廊?」

同學:「後走廊沒人啊」

老師:「他真的翹課啊?」

同學:「不知道欸」

突然"碰"的一聲。。從"蒸飯箱"傳來

老師:「。。?」

走過去打開蒸飯箱。。

老師:「咦!!奇怪。。」沒人?!

全班偷笑中。。

老師:「不要躲了!!給我出來!! 」惱羞成怒?!

無動於衷~~

老師:「快點!不然記你曠課喔!!」

同學:「老師~~他又不在那裏~~」

老師:「少騙人了~~!」

躲蒸飯箱的同學:「好啦好啦。。我出來就是了。。」

從蒸飯箱上面跳下來。。

老師:「你蜘蛛人啊你?」

((離蒸飯箱是懸空的。。))

全班笑場XDD

突然老師補了一句。。

老師:「你別靠近我!!!!你身上好髒=_="」

(上面很多灰塵。。)

同學:「老師~~~~~~來個熱情的擁抱吧!!」

老師就開始躲了XDDD

很好笑=ˇ=

笑的我肚子差點痛到滾地XD

 

各位今天有沒有個愉快的愚人節啊=ˇ=?

你是整別人的ˇ還是被整的呢?

反正

愚人節。。要快樂啦~~

 

SMILE=]

 

 

 

「一切只是個玩笑  *」

台長: ˍBebe#貓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DNA *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去愛一個女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