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0:30:2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終了  完畢over  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場..

是不是XDD..






第一天 24日



   英文
   自然
   國文
   作文


         能說什麼咧..

     休息時間超長(放鬆)

   午餐時間接近2小時(到處晃)





  下午還有學長他們...

   好邋
   雖然不是來找我..

但有順便看我一下
而且我還a到冰吃.. (超爽)



很讚..








考完回家..

整個有很爽的fu..




     真的..





我哥回來幫我加油
我姐打電話幫我加油


  爽~ (爽爽爽)



˙ˇ˙..

     (出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他們的愛心..) ˊˇˋ








第二天 25日



  數學
  社會





 數學考那啥題..

難到爆ok!!


(史*通不要難過..  第二次再小心一點.. 建中就是你的.. ok!?)




  考社會時..
   熱昏了我..


畫卡一直畫錯位置..
  害我一直擦一直擦..


超怕被驗成擦不乾淨..

           超多題耶- -+





考完後..
原本很開心..



  在車上..
  跟我媽大吵

 她食言..




          給我希望又給我失望..
                不爽

          很幹的意思



叫我下車

叫我去死





      好邋
成全你啦ˊ

爽了嗎?



     下車去鐵軌
       想爬欄杆..


剛好有火車要來..

趕快去平交道納



  想說躺鐵軌..



但是後來。。

   摁...






不爽..

很不爽..

      這次妳真的很過分

         過分!!



  (摁.. Don’t ask me why. I don’t remember at all..)


健忘症又出現
不記仇又發生..



    有點不爽我這爛個性..



  每次吵架她都翻舊帳
小三的事到現在還記得..



而我..
什麼都忘了...
無奈..





算了...

管她的..




反正她就是這樣子



 下次妳不要看到我就是在太平間.. 馬的..


 反正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死活..
我會努力記得
妳今天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爽了吧妳

           夠了我受夠了



  我受不了再一次的打擊

摁。。




不爽妳沒用



 妳是我媽
妳就是這樣

 我是妳女兒(是嗎?)
我只能這樣



      夠了!!!!!!!!!!!!!!!!!!









不爽歸不爽...

還是要帶我表弟出去玩



換篇..

卸卸˙ˇ˙

台長: 大妮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_ 黑皮﹏篇‥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死白爛..
此分類上一篇:那所謂的中間平衡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