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59:5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XXX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此篇內容是用來發洩的文

   若是不想遭受波擊

   請立刻回到上一頁。






























   討厭,討厭,還是討厭!!

   你怎麼可以這樣呀

   你把我們當什麼啊?

   過分ㄟ













   別人對你的付出,

   你都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

   你有曾經道過謝嗎?

   沒有。

   你知道你這樣很討人厭嗎?

   難道我們都是屁,

   你是女王是嗎?














   我知道某某某曾在聖誕節跟你生日的時候

   送過禮物給妳

   但是你從來沒有回送她

   她試著提醒妳

   但是你從來都不當一回事

   隨便敷衍之後就草草了事

   她很難過你知道嗎?

   這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妳知道嗎?

   而你呢?

   只是一再的逃避罷了。














   你認為你自己做的都是對的嗎?

   為什麼你可以說的我們都不行?

   看人不爽的時候,罵人的時候,

   你可以把自己的天份發會到淋漓盡致

   我們說別人的時候,

   妳卻在那邊裝好人

   說什麼我們這樣說的很過分

   我們說的根本還不如你一個字的百分之ㄧ!!!














   之前還有好幾次

   妳還一副受委屈的跑過來

   跟我說什麼別人怎樣怎樣的

   跟我bitch about他們

   小姐,你也拜託一下

   他們是我的朋友ㄟ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他們?

   他們又沒惹你還幹麻

   就因為你看他們不順眼

   所以就對這個世界宣布他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bitch嗎?

   搞屁阿!

   你又是誰啊?

   妳根本沒有這個資格講他們

   因為你比他們都還要糟糕!!!














   不要再跟我說你覺得很寂寞

   不要再問我說怎麼好像大家都不太理妳

   這全是因為你自己,

   你懂嗎?














   還有

   不要跟我們說你想要成為大家的焦點

   不要跟我們說你想要attention

   到最後卻還是對別人置之不理

   做到旁邊自顧自的聽你的i-Pod

   妳真的很機掰你知道嗎?














   硍!   真的很討厭妳!

   操你X的!

   你不是想走嗎?

   走啊!

   去找下一個你可以陷害的人ㄚ

   反正他們也很快的就會了解

   你那著包裝下真正的醜陋模樣!!!

   別這麼自我中心!!!

   世界上並不是你最大

   這點你給我記清楚!

   我們不是任你擺佈的手下

   這點也給我聽清楚!

   不要每次都這樣假惺惺的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裝無辜

   看到你就很噁心!!!

   你這個騷包,賤人!

   靠ˋˊ!!!


















PS: 只是學校裡的一個爛人

    別對號入座。




台長: ×╳Smile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