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0:02:1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生日 ---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奶奶的70 歲生日哦 。 我們四個小孩籌錢 `
    買了一個 8 吋的蛋糕 --- 替奶奶過生日悠 。
    四點多的時候 --- 我們就在計畫了 。 ^ ^
    後來 ---- 六點 * 叔叔下班了 ,就跟我們在外面一起討論 `
    講講講 --- 叔叔騙奶奶 * 要去看牙醫 ]] 其實ˋ要去買蛋糕
    後來 --- 我們都去買了 * + 姐下去選要哪一種的 。
    後來 ----- * / + 買來了 , 先放車上 。 進去聊天 。
    聊到一半 -- 叔叔說 * [ 郁雯 , 幫我去拿車上的煙 ]
    我 [ 賊 ~ 你會怕 , 我陪你 ] 大哥 [ 你們會怕 , 我陪你們 ]
    後來呢 ? 解不開 * 跑回去假裝要撇尿 ` 跑去拿刀子 !!
    藏在我的衣服裡 .. 衝出去 。 解解解 --- 解開了 。
    後來 --- 他們要我去關電燈 .. 我在等他們點好蠟燭 ..
    點好後 --- * 我把燈切掉 ,奶 [ 咦 ? 沒電燈了 ? ]
    蛋糕出爐 ----- / 開始唱歌 !! 唱唱唱 ---
    要奶奶許願 --- 第一個許 * [ 希望大哥越來越聽話 ]
    第二個許 * [ 希望二哥也越來越聽話 ] 第三個許 * 是秘密 。
    後來 * 吹了蠟燭 ` 也切了蛋糕 / -- 開始分塊 。
    隔壁鄰居的小妹妹 --- 跑來 * 要請她吃的時候 ,
    她媽把她拖回去 ˊˋ 哀悠 。 開心就好 !!
    後來呢 ? 吃吃吃 * 奶 [ 啊 , 蛋糕多少 / ? ]
    我 [ 阿豆 -- 老闆說我們很可愛 , 算 200 就好 ˇ ]
    大哥 [ 黑啊 。 ] 呵呵呵呵呵 ˇ 一家人很開心 。
    老媽吃了一小塊 --- 老爸工作沒吃到 > <
    爺爺說不吃 * 我吃了一小塊 ` 奶奶吃最大 。 [ 因為她壽星 ]
    叔叔吃第二大 *- [ 因為他說 `` 他是 , 副壽星 ] 呵呵 。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沒有大大的蛋糕 * 沒有上百萬的人 * 不過 / -- 還是很讚 。
    呵呵呵 ^ ^ 真開心啊 ` 永生難忘噢 !!








               相信奶奶也忘不了 。 ^ ^
 








                          傻 ---

台長: , 傻ˇ  樂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過的精采. |
此分類下一篇:【傻】*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