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4:30: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i陪我至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ni秀逗接近壞掉
的確是低潮中又一個低潮

算算時間
它陪我兩年多一些
是生日禮物
會執著要多花點錢買蘋果而非其他mp3
只因耳朵聽得出音質差異
耳機換過一次
保護套用爛一個
死掉一台在保固期內又換到一台
USB線的殼竟然也會壞掉
這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時間這東西
總會在數算某件事情時
顯得十分得不值錢
隨隨便便就是大把青春
青春在口中好像也變得沒什麼寶貴可言

青春不寶貴時間不值錢
都。不。重。要
但挺介意它真的中風
我會因為耳朵太寂寞而失去求生意志吧

如果可以
我要喊聲哈里露亞
然後我要iPod而不是mini
因為4G真的不夠
然而這可不是喊哈里露亞就能回到剛拿到它時的戲碼




微笑寶貝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