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17:48: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交際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寶貝:

對自己感到灰心
今天做什麼都不對勁、心不在焉
結果就出了一些差錯
我真的很難過
討厭這樣的自己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人
我會是個給人有距離感的人嗎?
我覺得好像是

以前在F台時,那種格格不入感又來了
在D家網路時
和同事相處的十分愉快
一度讓我忘了F台的回憶
我會認為是F台的怪人太多了
但是現在來到P家網路公司
那種可怕的感覺一直重現

Nico說害羞的人容易得到焦慮症
我深深的認同
因為打不進想要進的圈子
是會讓身心都受到影響的
我不知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覺得很煩

真的很希望能和你跟Nico工作就好了
那個工作氣氛一定非常愉快的

小點心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