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0 12:44:47|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也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點心:

天氣驟然變冷,心情也覺得冷冷的。
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或者想做什麼。或許我太貪心,但我感覺到自己是快樂的。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一個俗氣的女人。一個搞不清楚狀況就不停傷害別人來得到快樂的、讓自己討厭的女人。
在快樂之中,我總是不停的想落淚。雖然抑制住這樣的感受,但望著他的眼睛,閃亮亮的,就會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我害怕丟掉這樣的幸福,但我又想追尋完全、無止盡的幸福....越來越貪心、不可救贖。
工作也一塌糊塗。那天看這期的美麗佳人雜誌,裡面提到應該離職的五個理由,怎麼辦,親愛的,我已經具備四個了!我知道你會說,再撐一撐呀!就像我平常對你說的一樣。只是,我們都知道,離開的念頭一旦成形,就很難再隱忍那些不公平,不是嗎?
只是,雨天的我,仍在持續微笑著。
你也是嗎?加油喔!

Loves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