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1:27: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真的很悶 悶到想一睡不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
我勁舞真的不想玩了 ~"~
只有糙而已 .....

都不會 P
故事過不了 又 P 不贏別人 ..
那還玩屁啊 ?! ...

真的只有幹啦 ~"~ ?!
糙擊敗 ....

也沒人陪我 ...
陪我 不認真 陪什麼 ?! ...
陪我 一直贏 陪什麼 ?! ...

悶 問題就在於我太嫩了 !! 幹

煩死了 ~"~
趕快畢業好不好 ?!
麻煩 ~"~
糙....

台長: ‘Na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氣死娘娘不償命 |
此分類下一篇:♡ ------- 對不起 我心情 很糟 很亂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真的很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