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0:08:18|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摁 , 畢旅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ˊˋ
      這3天去畢旅歐ˊˋ
      所以沒打報報ˊˇˋ

      現在來補了>”<
      [QQ]









      第1天:

          第1天早上5.40就起床了=口=..
          6.40要到校= =
          背了一個”登山包”跟洨包包就走哩~

          走到半路遇到咱們的”巫大賊”!
          [真是巧呀XD`]

          快到學校的時候_葦打電話來!
          問我到了沒!
          我說快到了啊!

          她說他們都到了= =
          那個時候才6.30欸!
          居然”都到了”= =

          [超傻眼的= =]
          QQ

          集合完之後就出發啦ˊˇˋ
          到遊覽車上認識了團輔@@

          團輔名稱:金牌(女)

          人很好唷XD`
          跟我們班很合得來呢=ˇ=
          [XDDDDDD//*]

          之後就發車了!
          金牌發車沒多久後就開始放MV給我們看@@
          我們還有唱歌唷^ˇ^~

          停了2個休息站=ˇ=
          我只有下去1個=ˇ=

          女廁擠滿人ˋˊ
          女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男廁越來越少人一一+..
          在外面排了10幾分鐘根本就不用上了嘛= =”
          [真是!]

          後來我們就去了_溪頭~
          聽說是爬山吼!!!
          只有幾個字能形容= =

          [熱!累!酸!]
          = =

          伱知道爬那裡多累嘛ˊˋ?
          [雖然後來蠻值得的辣!]

          爬上去不知道爬過了幾層階梯= =
          經過了幾顆石頭、幾棵樹= =

          而且又很悶!很熱!
          流汗流到整顆頭都濕了ˊˋ
          超誇張的辣ˊˋ

          [反正就是累爆了ˊˋ!]

          到了上面的時候!
          很涼歐@@
          跟爬上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有起霧吧QQ
          我得說!
          山上風景真的很美!

          [都是竹林~]
          還有顆神木歐@@
          超大隻的!

          大家都在拍照=ˇ=
          我也有照歐^ˇ^~

          看看看>”<↓
          拍完照之後還去走了空中走廊唷!
          好高好高的說XD`
          
          我還邊走邊拍了照片=ˇ=
          [聽說有7層樓高呢↓]
          之後當然就下山啦~
          腳超酸超累的ˊˋ
          下山的時候我跟吳晟煒一起走=ˇ=

          我跟他還很幼稚在那邊擠來擠去!
          硬要把他推下山XD`
          超幼稚的ˊ皿ˋ!

          還有一個人走!
          感覺很安靜~
          不過有種孤單的感覺ˊˇˋ

          [後來都是_煒陪我走辣=ˇ=]
          看他太無聊!
          2個一起幼稚=)`

          下山之後的事情我忘哩>”<
          反正晚上就是去住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有吃晚餐歐@ˇ@
          [在劍湖山園外園↓]
          不會很難吃辣=ˇ=
          之後就各自回房啦@ˇ@

          晚上還去看表演XD`
          [在園外園↓]
          還有看到小丑歐>///////<
          超可愛的>////////<

          表演也很精采:]ˇ
          [不多說!想知道自己去看芭XD`]

          之後就各自回房摟~
          還跑去男生房間玩=ˇ=

          超刺激=ˇ=
          內容我也不多說了XD`
          [勒勒勒~咬我呀~]
          (踹飛

          這裡是王子大飯店摟:]↓
          以上就是第1天啦>”<
          不多說了ˊˇˋ
          頭好痛噢ˊˋ

          QQ
          第2跟3天明天再補摟!

          要去洗澡睡覺洗衣服晾衣服整理了>”<
          煩噢ˊˋ
          頭痛還要做那麼多事>”<

          [慢慢學習當老婆芭!]
          XD`

          大家晚安摟^ˇ^~

台長: ‘Nai﹎★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怎麼虐待我 |
此分類下一篇:♡ ------- 零 。
此分類上一篇:`♠ [ 摁 , 抱抱 。 ] ☺、

阿糖 ⓐⓝ&
真好ˇ 去畢旅樂噢ˋ
我悶要道12月多欸= =

有空來報台唄 XDD
2007-09-13 09:40:33
版主回應
噗噗!
我知道牙ˊˇˋ
不過妳們去一定也會很好玩的!

[摁^ ^..]
摁摁@ˇ@
都會去呀^ ^~
2007-09-13 19:14:46
↖ ¥ 瘋 子 a 暐 ¥
閱ˇ

暐!
2007-09-13 22:14:28
版主回應
卸_
2007-09-13 22:4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