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7:24: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 幾百年的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小貓 賀喜小貓

全民英檢 初試過惹~

qq 有破破的支持 和碰的加持 還有大家的加油~

我初試過摟~



破破says 阿 你一定可以的拉 我看的出來
貓貓 OS((是呆貓 呆貓 看的出來麻=ˇ=?


碰says 我也考過阿 進去之後 那個磁場自然會告訴你寫什摸答案
貓貓 OS((哈哈哈 聰明腦袋替我加持 qq謝你帶我去考場阿~


every body say fighting!!大家一起去考試 一起加油~














but .. 戰績不太理想

應一一的大家 7月初試在加油!
一定會過的






3/10號那天 我上惹GEPT網站查惹成績

好歡樂噢 閱讀86 聽力100
滿分120 兩科加起來要160 




摁 知道分數之後 告訴破破says 就說一定會過麻
但 碰說什摸=ˇ=" 我也不知道

我找不到你阿 你你你 你忙什摸
你你你 敲惹都不回 該打=ˇ=
不過是想把喜悅分享給你麻
埃=ˇ=









so








































複試考口說和寫作 oh ny god~
口說老師有在訓練
但寫作 阿阿阿阿阿 我是文法白吃阿ˊˋ



so 剩下的應應幫 fighting~
其他人7月還可以再衝一次 加油~


台長: 阿貓貓貓*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