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2:03: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o(≧▽≦)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以為後半年狂加班的加班;沒假的沒假^^;

還是好想放個幾天假(^∇^)喬了好久。終於挪出時間

就10/19、20!19號是你生日〜〜〜〜〜

18號晚上12點要給你驚喜,都斯顛敗好了〜真是笑死我了吼!!!

開門那瞬間每位壽星台詞似乎一樣(白癡歐)!!!

很不一樣對吧"

我:快吹蠟燭阿,都要燒起來了。

你:傻笑)))現在嗎!

我都想飛踢你了(´Д` )....

拆禮物摟〜〜〜〜〜〜看完卡片看了林北一眼,你太感動嗎?眼眶含淚水誒!哈哈

你:很喜歡。有感動。    

 開始兩天一夜旅行..這次住85大樓!! 林北有懼高症..住30F

一定要說一下 小港機場休閒農場 喝杯咖啡 真的好~~~放~~~~鬆诶!!!!!

人手一支 你大台 我小支~~免不了又聊起手機功能!!! 愚蠢诶诶诶我~你解救我了

就是很喜歡沒壓力很放鬆 什麼都能聊~~~被呵護的FU!!! 哈哈哈^_____^

 回飯店放行裡..繼續瘋狂瑞豐夜市!!我們坐計程車))) 人潮擁擠 是沒位置的 交通大亂~~!!!

好享受噢 無止盡的吃吃喝喝~~~~

你:我們吃這個要嗎  我:我不要诶~~你吃就好    你:那不要好了! 當下我就白眼了我 想ㄎㄠ你一拳~~~~~ 齁````` 想吃啥就吃啥 這麼隨性的我 怎可以容忍這樣 哈

瘋狂兩個小時....腳痠了!!快斷了 也甘願了 回程!!下一站我們的愛河 ~~~ 好美的河畔 閃閃動人的燈光!!! 美呆了~~~~~~

回到飯店 ~~~~有段大插曲><'''' 很掃興的壞了我想來杯紅酒 腑視美美海景的心情!!

很不爽且傷心的盡速處理完畢!!!你這歐巴桑 不要老是 挑戰我極限好嗎?? 狂踩我底線><"""""

一位豬頭先生'''把我的滷四季豆&甜不辣&滷蛋     林北要下酒菜給喀光了 林阿罵咧~~~~~

看在你一直安慰我的份上 好八 我只剩豆皮也甘願~~~ 擦乾眼淚也要很開心ㄚ阿阿)))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呢~~~~~  想吃想去想玩 都滿足了!!! 謝謝你歐

你說今年生日很開心!!! 那就好 ....................... 真的!!! 

謝謝這一切..我簡直就像太后一樣 !!美好的回憶總是無時無刻 我們要更加油^__^ 

 

 

 

台長: smileag071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