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5:41: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YA 虎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胎38週小寶貝,嘻嘻* 終於誕生囉^^
我們很認真的’做了好多事前準備,看日子;選油飯及彌月蛋糕。
原本訂於8/9這天的良辰吉時,要迎接你的到來。
但你迫不及待的在8/8這溫馨的父親節 提前報到。
哇塞!!!!!真是給爺爺and爹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整個飛上天。
很貼心的寶貝 沒有給麻咪痛太久,但礙於你奶奶堅持還是要看時辰
所以囉^^’’ 還是讓麻咪痠了四小時 才把你從那溫暖的子宮裡抱出來。 期待孩子的到來其實是辛苦的。
親眼目睹隔壁床媽咪待產 大叫 大哭 語無倫次的。
來了好多人,連飲料店的老闆娘都到場祝賀,由此可知 投資不少齁!
哈哈哈^^既開心又緊張,聽到娃娃聲時 大家反應都如此妙,是dd嗎??
dd丹田很有力噢 哭的聲音超宏亮 不錯不錯,護士小姐抱出來時,整 個是感性到不行 噴淚耶。 美中不足的事,無法在手術是牽著大嫂的手 一起加油,陪伴她。 護士小姐說剖腹產無法陪產。
我還教皮寶說:麻麻加油噢!他娘整個熱淚奪眶 哈哈^^
整個生產過程超順利,感謝醫生摟^^
我想我該好好補眠了’’昨晚完全沒睡’’這是感應嗎?? 哈哈哈
我們會用全部的愛來呵護你 保護你 愛你即疼惜你。
你要健健康康長大^^
我家每天又要不得安寧了 哈哈哈* 哥哥大嫂恭喜你們噢 100分了
我娘親跟爸比整個是開心到不行 哈哈哈*

台長: smileag0712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