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0:11: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我還是逃避著’很痛苦阿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理想目標又是什麼..
很渺芒 真的.. 完成學業是目前最渴望的..一年半時間 好久
還要7次TEST GOD 真想舉雙手了
驢子與父子的故事 總是放在心裡最深處!! 偶而掏出想想
這樣不就是自己最愉快了 不是嗎
短暫憂鬱總是逃離不開我 ”最近較常出現 !
改變了 很快活
你們口中的嘴賤 嘴砲 消失了. 或許也沒機會聽到
你們口中的嘴賤 嘴砲 還存在. 但就是看人搂
利益的互動.免了 我想可以滾邊去 坦蕩蕩 才是我愛的
我有眼睛在看 我有腦子可以思考 我都懂
可怕的是 想聽我的內心 可怕的是 需要我的起鬨 !
話少了 不代表不好了 話少了 會許是無意間彼此心裏有結 解不開
我該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我選擇早點面臨這些挫折..
 


 

台長: smileag071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