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6:56:5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克羣綵排不敢自稱鵰王溫嵐站台送禮保護小小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才子吳克羣(Kenji)為感謝粉絲,決定每年生日都開趴陪歌迷,由10/17Legacy【真心話大冒險】慶生音樂會打頭陣,特別回饋歌迷朋 友盛大舉辦,票房賣得相當好,克羣今日綵排特別感謝大家支持,現場並演繹當時參賽歌【沙灘】,克羣透過慶生音樂會分享出道以來的過程,說一些平常無法表達 的真心話,師妹溫嵐得知師兄生日將近特地現身站台,人到禮到雙峰一併獻上力挺表心意,溫嵐送上慶生三寶:麻油雞麵線、褲檔護具、金甌制服一套,得知克羣生 日、近日身體勞累,用麻油雞補補身子。

日前克羣北京演出【鳥巢 吸引】音樂劇,吊鋼絲磨傷小小羣,護鵰檔派上用場,但克羣笑說:「我OK,媽媽生的很堅強,不需要穿護檔啦,我可是亞洲鵰王開玩笑,亞洲鳥飛最高有誰飛的 過我呢?」溫嵐得知克羣在自製節目中第一集【Kenji- POP Channel】挑戰金甌女籃隊一球慘敗,兌現承諾公開活動穿上金甌制服,現場並對唱合唱版人【傻瓜】二人現場改編成台語版【傻瓜】笑翻全場。



吳克羣繼北京大型音樂劇【鳥巢 吸引】演出完畢後,馬上回台即投入10/17 Legacy【真心話 大冒險】慶生音樂會綵排,這次的音樂總監是克羣自已,每一首歌都是精選中的歌曲,重新編曲及跟樂手練習綵排,只求當天慶生音樂會進場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感受 到克羣的用心及策畫,許久沒有正式的演唱會表演,克羣非常投入,也將這次慶生音樂會當是前進小巨蛋暖身場規格,當天也會台上解剖自己出道以來不為人知的內 心真心話,克羣說:「我準備上場演先喝三杯,我站上台講的話沒有人可以控制我講什麼」,現場不是只有我【真心話 大冒險】進場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們都要準備自已的【真心話 大冒險】,我可是會先在官網透露釋放一些當天進場要跟我互動規矩,大家也可以注意克羣的官網不定期會公佈關於【真心話 大冒險】相關遊戲方法。



師妹溫嵐(Landy)因當天無法到場參與慶生會,得知師兄克羣今日有活動特別盛裝前來站台暖壽,Landy為了今天出席師兄活動,昨天特地採購新行頭露 出傲人雙峰替師兄站台,克羣開玩笑說:「Landy真的沒白疼,人到就好還送禮,還抹殺很多現場大哥們的相機,我出來都沒有拍那麼多」, Landy送上慶生三寶生日一定要吃的麻油雞麵線,順便替克羣補補身子,並代表金甌女籃隊送上金甌制服一套,之前克羣自製節目【Kenji- POP Channel】中籃球比賽一球慘敗,現場承諾將公開活動穿上金甌制服唱歌,Landy則先幫克羣準備好衣服,免得跳票讓金甌女籃球員失望。

日前克羣因都在北京參予大型音樂劇【鳥巢 吸引】,得知因吊鋼絲導致小小羣跨下受損,Landy怕克羣之後不幸福快速送上褲檔護具,且慶生音樂會穿上裙子會再受傷,克羣看到護具大笑到不行,直接 說:「我真的不需要這個護具,他現在很好請大家放心喔,我本身夠堅強,加上媽媽生的也很堅強」,Landy聽完表示那可安心囉,那這個就給我囉,我可以帶 回家給男友在山上時可以穿嘛,大家也知上山比較危險啦」,笑得現場大家一陣狂笑,克羣也再次呼籲要同樂的朋友們要快囉,票剩不多啦,相關吳克羣的任何行程 及消息都可以上種子音樂官網及吳克羣Facebook粉絲專業查詢。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 /iamkenjiwu

台長: 魅麗編輯小組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