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5 18:03:36|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覺沒梗不上通告陳綺貞另類婚姻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暌違3年,陳綺貞昨天為9月發行的《夏季戀習曲世界巡迴現場錄音》專輯辦簽名會,看到總是有那麼多的歌迷前來支持,她心存感恩,笑稱自己是有福氣的人。對於自己平均3、4年才發行一張專輯,她覺得:「不是我太慢,是世界太快了!」

推出新專輯卻很少上電視露面,陳綺貞解釋:「第一個是我很少看電視,而我也很沒『梗』,沒什麼話題,相信那一集節目一定會很不好看。」不做宣傳、上 通告,專輯卻照樣熱賣,陳綺貞仍有實力連續4周奪下4個音樂榜的銷售冠軍。與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多年,兩人維繫感情的方式就是隨和、獨立,也享受共處樂 趣,至於婚姻觀則是認為兩人必須是「不結婚也能過得很好」,才會考慮結婚。她認為若是抱著期待結婚,或為了結婚而結婚,一旦幻想破滅,後果則將更難承擔。

陳綺貞6月腸胃炎送急診,體重掉了5公斤,卻因禍得福嘗試調整作息,改掉熬夜習慣,愛上早起晨間閱讀、創作,偶爾逛傳統市場買菜作羹湯,拿手菜清蒸 魚、燉雞湯,男友鍾成虎還沒口福共享。久久才發行一張專輯,粉絲依然緊緊相隨,昨為9月發行的《夏季戀習曲世界巡迴現場錄音》專輯簽名會,現場湧入近千 人,她感恩說:「自己很有福氣,像我這麼沒梗的人,她們還是願意挺我」。上次簽了5小時,這次希望傍晚前能簽完。

陳綺貞做音樂,未出品、未定案前,一定不給聽,包括男友鍾成虎也一樣。她很有想法的說:「如果我的歌,還需要別人幫我確認好不好,那就表示不夠好… 且對方說好,你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說不好又會不爽」。對自己創作的歌曲,必定是百分之百肯定才會出品,從不依賴任何人的判斷、肯定。此外,也高喊:「明 年一定會推出新專輯」。

台長: 魅麗編輯小組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