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8:09:23| 人氣143|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黑送大根的
我把它貼在牆上
大家都被嚇到了
因為很像蜘蛛

它扮演好多角色
我請假時他就是我
舜婷請假是他就是舜婷
大根請假時他就是大根

這是坐在7-1的王萱
她叫大妞
很很愛自拍除了輸蔓妤之外

她是六姊妹的一員
她很暴力
動不動就喜歡來個摔角之類的
每次我都會被她搞得很狼狽
她很缺乏安全感
她很需要被重視被在乎的感覺
很不喜歡紅蘿蔔
卻很喜歡洋蔥或是香菜之類的東西
很喜歡點奇怪的飲料加上一堆料
我之前在歇腳亭民權店
她在南西店
下班都會來找我
他用叫我幫她用蜂蜜水
然後加珍珠椰果蘆薈
就是加到很滿很滿
我都不知道她喝什麼意思的
又很喜歡幻想自己是model
在家裡廁所鏡子裡面擺pose
講話有很直接
常常讓我們很尷尬
很喜歡嗆宜婷
叫宜婷化妝

就是個性率真但是有白目的死女人
她未來要走餐飲
這個是陳颐華
她有很多綽號就像是
奶季 大奶 淫娃 E奶 阿華
就很多很多
她現在是一個死洋妞

她是六姊妹的一員
她很色情
動不動就喜歡摸人家一把
因為我又是最敏感的
不喜歡人家摸我
但是她卻又是喜歡摸我
然後說你要習慣
以後你男朋友也會這樣摸你
但是我還是沒有習慣
她現在出國了
可是我們卻常常MSN一下
所以距離也縮短了
但是想念沒有少
她很白目但是有很卒子
就很愛說說但是都叫我們去做
被老師罵時都不講話都剩我和舜婷講
自己在馬後砲
可是卻很可愛
她很單純很善良
前面有個帶假髮的女孩
她就很大聲的說ㄟ 她帶假髮喔
我尷尬死了
因為她在聽音樂她不知道自己音量有多大
基本上她是雜食性
哈哈哈哈
她喜歡吃肉
我們都是肉食主義者
雖然她很單純
可是她交過很多男朋友
而她每一段感情我都有參與
往後的每一段我也都要參與
當你的軍師
她跟我一樣很感性
但我們時間都相反
當我感性時她就剛好理性
總是會給我吐槽
她是一個死小孩
可是她在晚上時會去想很多事情

就是個很白目但又很有錢的死女孩
她未來會是個假ABC
這個是楊舜婷
她有很噁心的綽號就像是
草莓 愛莎 肥舜 小熊肥尼 阿舜 玉兔幹砲鞋
因為有一陣子我們很流行NANA
她就說她想要組成地下樂團
就說要取一個很酷炫的其他手名字
華華就幫她取阿舜
真的俗又有力

她是六姊妹的一員
她比我們大一歲
因為她從考
所以她今年就滿18了
她跟我一樣是敏感女孩
但是沒有我嚴重
因為我有太嚴重的處女情節了
她換衣服總是很慢
所以我們都喜歡換好後在一直偷看她的玉體
她很骯髒又很拉她
總是不在乎她的鞋子被人家亂畫
就像她有一雙白色的鞋子被Fairy換了兩個玉兔在幹砲
於是她又多了這個綽號
我跟她的愛情觀很像
所以我們常常感同身受
她很貼心很細心
很喜歡突然給我一些鼓勵和動力
像是小紙條和簡訊
看起來很隨合
但是她卻很有想法
當她認定後也就不會輕易妥協
可是她總是扮演和事老的棒姐姐
但是她自從滿18後就很喜歡往夜店跑
是沒有常常拉
她現在很努力在打工賺錢
要買摩托車和繳電話費
她跟我一樣每個月電話費都爆掉
我們也總喜歡抱怨
為什麼電話費比月經還準時?

她就是一個人好又隨性的傻大姐
她的未來是跟我一樣走外語
但是她對餐飲比較有興趣 = =
哈哈哈
這個是葉蔓妤
她的綽號沒啥
就是肥蔓小白豬之類的
但是想減肥找她
她從過去58現在瘦到45了
哈哈哈哈
不我覺得去找王萱更好
她減了30公斤吧?快一個人了

她是六姊妹的一員
她很喜歡傳紙條
剛升上高一時每節上課都有紙條
很多很多
舜婷都叫我紙條小女孩
可是我覺得她才是
可是現在紙條少了
她很白目
跟她講話都有代溝
我跟華華總是因為她的代溝氣個半死
明明就講很清楚
她是要問說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可是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她的手藝也很棒
上次去她家她一直用東西給我吃
我可是撐的回家
她有感情很穩定的男朋友
讓我很羨慕她
請你好好珍惜英利阿
她很細心每次出去東西都會帶個很齊全
以前我們很愛跟她借衛生紙
她還因為這樣很難過
因為她覺得我們只有要幫忙時才找她
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好像小孩子
你聲音是裡面最嗲的
聽了都會軟掉
還去騙華華前男友猴子
都快笑死了
她自拍沒有人可以贏她
她太利害了
又自戀

就是一個耳包然後非常有自信的女孩
沒人比她正 哈哈哈
她的未來是文化大學

這個是潘宜婷
她的綽號也很多就像是
死潘 PRO-V eating 徐若萱(當然這是她自稱)

她是六姊妹的一員
她是一個講話很像鴨子的女孩
她總是被大妞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她很可愛
她身上總是會有很多的食物
這幾天她很喜歡帶慈濟的泡麵
但因為我們沒有碗泡
所以我們在學校都用敬彥的便當盒
整個就空間很小 湯不夠多
她之前在士林少年街賣衣服
聽說聲音嗲的跟鬼一樣
來喔~~看看喔~~
哈哈哈哈哈
聽說那陣子也更騷了
沒關係不管你多騷我都愛你
最近她不知道走什麼路線
就變得很Man
讓我都想吐了
她有很多人追
可是她很難找到她愛的
因為她標準太高
她現在有個男友長的像吳彥祖
前陣子還為她眼淚滴鼻涕擦的
她很有正義感
記得她曾經跟我第一個男友說
如果你趕欺負欣怡的話
我就找人砸你的店
哈哈哈哈 讓我整個很感動
她常常做些感動的小東西
她曾用紅色的紙剪了一個愛心
上面寫著真善美
她說我真誠善良美麗
還寫好多感人話
雖然她很喜歡把我很多很噁心的照片放在報台上衝人氣
但是我願意原諒你
哈哈哈哈哈
她是個性情中人
但是總為感情掉淚
雖然有些不了解她的人眼中口中都把她說的很難聽
但是真正了解的人
其實她很專情
只要你有本事抓住她的心
她會對你忠誠一輩子
有意思的人請洽我的電話
但我只能說
她是外貿協會
哈哈哈
她自己也坦承
好啦內涵也是很重要

她就是因為外在常被誤會但卻是個感性有專情的雙魚女孩
她的未來跟我一樣是走外語的
可是我覺得她可以去當藝人
她是李欣怡
她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集於完美於一身
就是她很愛這五個女孩
就是她很喜歡六姊妹惺惺相惜的感覺
看看大家都變了
不像以前高一生澀的模樣
不像以前高二白吃的模樣

我很慶幸我們六個人可以彼此珍惜
但或許高三了
大家都變得很忙碌?
很想要六個人在聚一聚
但不可能了
因為華華去國外了
可是心還是可以聚在一起的
就像舜婷說的
她覺得好像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我不希望六姊妹這個詞變成是一種形式一種名稱
她的內在卻是空洞的
你們懂嗎?
尤其時蔓妤
你感覺到了嗎?
你似乎變了
我們交集少之又少你有感覺嗎?
現在不想強求
因為強摘的果子不甜
我只是希望你能感受到
六姊妹著感情當初是我們一起建立的
是缺一不可的
曾經我說過誰和誰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並不如此
每個我都想珍惜
不是貪心

誰能像我們一樣不常吵架
就算吵架卻又馬上就好了
沒有誰幫誰不理誰
只有互相和解

誰能像我們六個人各帶著另一半
完成兩天一夜的旅行?
我們之間有太多感情了
不是個體是一個大團體
只屬於我們六個人
每個朋友都功用都不一樣
如果多認識了別的朋友
我們六個還是不會忽略不會忘記彼此
因為那種感覺也是只有六個人擁有不是嗎?

高中這三年
你們就是佔據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支持我去學校的動力
支持我撐過高三這年的動力
這時候我們更應該手牽手
就算各自努力的目標不同
就算畢業後我們各奔東西
但是眼情不珍惜我們是不是會後悔?
六個人都不該有秘密
因為我們是連體嬰
連體嬰不是華華跟金金的專利
我們六個人也是

就像我的哲理
我說朋友就是一種默契
在全世界都不相信我們了都背棄我們了
我們是會唯一相信彼此的
釋那種不需要多做解釋
但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心意的


我們多久沒有六個下課一起了?
我們多久沒有六個一起吃午餐了?
我們多久沒有六個一起出去玩了?
我知道不可能六個
可是華華在國外卻也都關心我們的近況
就是這種感覺

心連心的感覺

親愛的寶貝
我們該停下腳步了
我知道課業把我們都壓垮了
我們該去走走
去聊聊天了


親愛的六個寶貝
我很愛你們

台長: 遠離塵埃
人氣(143)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謝謝不是排最好

颱風天這真的很感心
我最近很沒有爾包
你知道未什麼
我們講話變的很少
爾包的時候你都不知道
多來跟我說說話
雖然我們現在真的兜好忙
位置距離好遠
不過
六姐妹真的永遠就是六姐妹
2007-10-06 19:05:08
版主回應
你要打不是排最後吧?
哈哈
很感心齁

是阿可是現在又變多了
以後也會這樣
當我們距離又遠了
我一樣會跟你說
一樣會哭著跟你講電話
讓你懂我
你我懂你
在拉近彼此


永遠記得你說的
永遠
2007-10-12 22:43:04
vns
請教老師趕快換位子好嗎
不然我要殺了她!
2007-10-06 19:31:19
版主回應
好阿
你跟呂蕭換好了

別為了這殺她
mooncake remember?


哈哈
2007-10-12 22:44:46
美女
想也知道我是誰

幹麻想換位置?
2007-10-06 19:39:33
版主回應
你是誰?
2007-10-12 22:45:57
我是英利
哇嗚 你們感情好好
要加油喔
2007-10-06 20:18:44
版主回應
謝謝英利

我好想你喔~~~~~~~


好想要去上廁所時偷看坐在教室的你
最近好嗎?
改天快出來玩耍
以後我們時間多了
可以在帶各自伴侶去旅行了
2007-10-12 22:46:57
徐若瑄不弱智
馬的死颱風天

喀李欣怡你讓我們好全國電子:((
看了都噴淚了啦
哈哈哈哈哈我就很ㄏ一ㄠˊ阿
多愛我一點謝謝:D


手機密碼永遠都是666999哈哈哈
2007-10-06 21:00:31
版主回應
大家都來全國電子:)
不噴尿就好

哈哈你越騷我越愛
我很愛很愛很愛
雖然我表現不明顯

我是真的愛

你現在剪短好正
我愛
你可以改走氣質嗎?
我在改髒話拉
你一起拉

當我改髒話時阿
我才發現死潘你真的不離幹字耶

哈哈哈哈哈


拜託高三我們走內涵路線ok?
2007-10-12 22:48:26
我想換位子
快點較老師幫我換位子
我不喜歡7-1
好空虛
2007-10-07 10:52:32
版主回應
那你去做7-11
不好意思阿浪費你四個小時齁
我會教訓他的
哈哈哈哈

你有文山作伴
不孤單的
2007-10-12 22:50:13
我想換位子
快點較老師幫我換位子
我不喜歡7-1
好空虛
2007-10-07 10:52:58
版主回應
我感受到你迫切想要換座位的心情了
2007-10-12 22:50:48
Candy Chen 現在是真A
又很喜歡幻想自己是model
在家裡廁所鏡子裡面擺pose
哈哈哈笑死ㄌ好懷念喔~~
是肥熊維尼不是小熊肥尼
舜廷ㄉ劉海現在是這樣子阿
哈哈哈大家ㄉ綽號好像都是我取ㄉ我想起來快笑死ㄌ
V她現在有個男友長的像吳彥祖??
媽阿誰阿我要看阿~~~
她曾用紅色的紙剪了一個愛心
上面寫著真善美
她說我真誠善良美麗
哈哈哈哈哈
感覺你自己照片放最正ㄉㄟ李欣怡哈哈哈哈
她是李欣怡
她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集於完美於一身
哈哈哈
幹看到你ㄇ在這留言整ㄍ很全國電子阿
好溫馨哦~~~~
看到老阿嬤ㄉ時候也是6姊妹喔!!!!
婚禮也是每ㄍ都不能缺席!!!!!!!!!!!!
我好想搭下一班飛機回台灣看看你ㄇㄛ
在摸你們一把
愛死你ㄇㄌ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忙死人
但是心還是六ㄎ粘在一起喔!!!
年超緊絲不開!!!!!!!!!!!!!!
萬聖節快到ㄌ!!!
我請書瑗拿萬聖節糖果給你ㄇ吃吃
2007-10-08 10:49: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自以為是模特兒
真的是夠了

你最愛幫別人取綽號了
記得數學課本封面是大朴英奎
背面是動力火車嗎?

害我旁邊坐的陳冠希笑翻了
丟臉死我了
哈哈哈

拜託我真的集於完美於一身阿
哈哈哈
這句話我學蔓妤拉
是阿
美國有全國電子嗎?

你這樣說我就想到福隆耶
我們說好以後大家一起結婚
當互相的伴娘

以後老了一起去爬山健行下棋聊天


我結婚可以包大包點嗎?
我要美金 come on

段考考完了
讓我想到你還再的時候
好懷念
今天補習也想到你
其實
你還是一直充滿我生活


趕快回來吧
我在等你


你回來給你摸十把都沒問題

知道你會壓力大
請好好照顧自己

心真的好粘喔
對了
運動會要到了
還有
11/14是畢旅
5個人座位怎麼分都不對...

總有一個為落單...









想你....
2007-10-12 22:57:37
我是你跟阿舜的男朋友
位什麼沒有我
雖然我很花心
可是我很乖耶
2007-10-13 22:43:54
Candy
who are u ???
and like....
i muss u guys very much!!!!
ohhhhh
what the!!!!!!
i wanna come back to TW > <
2007-10-19 11:47:11
fairy
玉兔
2007-10-19 23:3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