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5:36: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首歌給人的感覺都不同
每次打電腦聽歌的時候
都有好多好多不同的感覺

最有印象的一首歌是

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
馬郁的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伊能靜的一千遍我愛你
溫嵐的傻瓜

我不想忘記你這首歌
是去年冬天時
大妞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時候她聽著華華的i-pod
然後一直說這首歌很好聽
還不小心落淚
是有那麼點誇張
可是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後來我把手機鈴聲換成這首歌
那時候在歇腳亭打工了
那天去找小喔
跟韋筑還沒有很熟
爸爸打給我
手機響了
韋筑問我說你怎用這首歌
他問我可不可以傳給他
可是我沒有紅外線和藍芽
後來我跟韋筑才有了交集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大妞還有歇腳亭的日子
當然還有那該死的射手男
大妞看到後應該會跟我會心一笑吧?


至於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這是在上班時聽到的
我問韋筑這誰唱的
他說是大陸人馬郁
我都會一直叫韋筑重播重播
一直重複放
韋筑都快被我煩死了
或許是它的旋律吸引我吧?
也或許是歌詞讓我覺得很悲傷吧
但這首歌我愛不釋手
會想到上班的時光

一千遍我愛你
會想到我第一個男朋友
記得那天
我從紐約紐約下班了
那天我跟他大吵架
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因為我有個朋友約我出去
他很生氣說不行
我就也沒跟那個朋友出去
只是我沒跟他說
後來他傳簡訊給我
但那天我去探韋筑的班
所以我也懶的回他簡訊
也就在那天
(我看到我第二個男朋友)這是提外話
然後我就趕去上班
因為差點遲到
所以我也沒有打給他
後來六點多了
我抓到空檔時間打給他
他沒有接
後來他打給我
很兇的說幹麻
我就說你吃飯了嗎?
他就說甘你闢室 = =
我就說你幹麻阿?
他就說你不是跟別的男生出去嗎?
那你管我幹麻
然後就大罵我
還說他比較好你去跟他

我很生氣覺得他無理取鬧
我都夠忙了還要聽到這些廢話
後來我就掛他電話
但是心還是放不下
又不爭氣的傳簡訊跟他道歉
後來九點多我準備收餐具了
他打給我
我在整理東西
他就說他要來接我下班
可是很遠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他就說那他陪我講電話
就這樣從九點半一直講到10點半我下班
領了錢
跟大家一起去搭捷運
一路上他也沒掛電話
他說他要陪我講到回家
後來他就說他要放一首歌給我聽是送我的
就是這一首
一千遍我愛你
那時聽了眼淚好想流
因為我總是任性
去哪裡也不跟他報備
總是不太在乎他的感受

到後來我就說我要陪我朋友去找她男友
他就問我為什麼
我說讓我朋友一個去我不放心因為已經十一點多了
他就說你一個人我也不放心阿
後來我就說不用了 他們男朋友都來了
你就說
你看我就說我要去找你你就不要
別人男朋友都有去只有他沒有
講了好久我上了公車
我說你就先睡吧
他就說 不要我要等到你到家我才要睡

那時真的心理很甜
我也才發現
跟你很不一樣
我們不會辭窮
我們有好多話說好多話聊
你老闆聽到我聲音
說我是很活潑的女孩感覺很可愛
我聽了也好開心
你也說我老闆說你很可愛喔

那天我到家了
我洗好澡你又打給我
跟我聊了一下
我們就都去睡了
睡前你還是習慣的跟我撒嬌


那時候穩定又熱戀期的甜蜜
有誰能想到
現在都變了?

總是不去聽這首歌
因為會有太多回憶
每次我吵著分手時
我們就聽錯了在錯
短短的21天
回憶卻很滿


至於傻瓜呢
當然就是吳國聖拉
呵呵
他總說我是傻瓜
我總喜歡說你也沒聰明到哪去
所以我就變成傻瓜
他就變成笨蛋了

想到你大多都是快樂的吧
沒有太多悲傷
前一陣子有
聽到傻瓜總是想流淚

可是你真的很好
你不給我太多壓力
不給我太多負擔
就這樣偶爾的關心和付出
讓我真的很感動
有誰能這樣呢?
或許有很多人都可以這樣
但是你真的很特別

你是灌注了很多感情在我身上
就像你說的
喜怒哀樂
當我們晚上講電話聊天時
感覺就很甜蜜
當你在吃醋時我卻趕不清楚狀況時
感覺你就很生氣
當我在跟你說分開時
我們都哭了
感覺就很難過
當我們在分享彼此近況時
感覺就很快樂


很簡單卻又很快樂











因為今天淳淳傳了一首歌給我聽
說這首歌讓他想起的過去
所以我也想到很多


台長: 遠離塵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