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0:15: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過的非常充實呢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六點半出門
到了三民國中前等校車

然後展開一天忙碌的生活
上課.考試.打擊.挫敗
然後到了放學
再搭著校車到竹圍站下車
看到在捷運口等我的大妞
然後搭上捷運
在捷運上就被補習班的英文單字

到了台北車站
好多學校的學生
都擠來擠去要趕去補習
看了我眼都花了

穿越人潮
爬了很長很長的樓梯
才走出台北車站
然後就去買晚餐
都要挑方便的買
像是麵包 海苔捲
這樣才不會遲到

到了補習班就先報到
然後拿考試卷
班上不能吃熱食
會有味道影響上課品質
所以大家都吃飯團之類的
好可愛

然後六點半就開始上課
上到九點

中途八點下課時間大家都趴了
但我和大妞和阿哲學長和阿虎
都在看狄克森片語

我們都很認真
阿哲學長算數學就像神一樣
可是唸英文好像殘障喔
呵呵
so cute

接著放學了
去拿考卷
大家都是100 100的
真的很歡喜

這禮拜的戰績是
英文100 90 100
國文80
數學100

但是補習班的不難
可是我喜歡國文
感覺很有深度

然後就在跟阿哲學長和阿虎走到北車
等了14號
在車上都好像睡覺
可是我都會跟阿虎討論未來
和讀書計畫

回到家
放下書包
直接去洗澡
洗澡看著鏡子
覺得好累
有時眼淚會不自覺的流
洗完澡躺在床上
實在想要就這樣閉上眼好好睡一覺

什麼都不想管了

但是不想把自己的未來睡掉
於是又起身到了書桌前
把明天該考的該看的該複習的
通通瀏覽通通讀了一遍
才心甘的把書本闔上
回到床上
但也沒那麼容易入睡
畢竟心理還是惦記著剛剛看的東西
於是總是到近兩點才入睡

早上六點手機的鬧鐘又響了
喜歡umbrella這首歌所以設成鈴聲
但現在總覺得刺耳
多希望別聽到它的響起

但告訴自己必須習慣這樣的辛苦
問自己害不害怕考不好
非常怕
但是現在的一切是心甘情願
是我想要的過程
至少過程是沒有遺憾
因為想想
真正讀書讀的昏天暗地
只剩下這一年了
以後想讀或許都難了
所以我想把握

今天去看醫生
我胃發炎了
因為吃不正常
又吃不好
又睡眠不足

我該調養一下身子囉

我很累
我想閉上眼
當作一切是夢

但我這樣的想法才是夢
呵呵

這禮拜補課
所以上到星期六
星期日又要早起補習
我覺得
時間真的不夠用了

倒數228天
大家加油

台長: 遠離塵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