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6 17:14:12|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途中遇見的人

出遊...除了看風景...也看人...

記下幾個特別的陌生人:(南港站/高鐵+台鐵+捷運3合1---他的廁所---非常乾淨.)

(1)13:19(南港)--14:22(礁溪)...普悠瑪列車---推車賣零食+飲水的服務員非常漂亮---就像真人版的AI美少女....修長高挑/長髮+大眼+膚白....很美/像電腦走出來的標準AI機器人....有興趣的格友可以搭這班車去欣賞...

(2)住宿的青旅---早餐時...在廚房長桌吃早餐...有遇到年輕老外(五官帥+年輕)...有禮讓我們先夾....也有比我大...約60-70歲的大叔...獨自吃早餐.

(3)疑似吃豆腐+假裝熱心攀談的大叔---在礁溪轉運站...等車等很久時....我去唯一一間熱食店(賣紅豆餅)門口看一看....想買...2位女店員一直打電話+往內走...沒看門口的客人...

有位中老男人....用手指頭碰觸我的手臂...說:{電線短路...他剛剛有看見...今天不能賣了.}

我說...歐...{你是這間店的老闆嗎?}...他說...不是....

後來我就離開....走到外面看車子....再過15分鐘再去看...紅豆餅做好了...有客人在買了.

剛剛那位主動說話...從我後方...摸我手臂的歐吉桑...真的疑似吃豆腐...(我穿粉色長袖針織衫)(我並未說話...只是門口看著...鄉下地方還是有鹹豬手....XXX).

(4)從瑞芳坐區間車回九份....很多人上車...我和媽上去時...只剩4個博愛座....媽媽突然說{博愛座不能坐/可能她的意思是她能坐...但我不行...旁邊的大姊說...可以啦...可以坐.

那位大姊感覺有60-70歲...有染髮+但是額頭上方有新生一部分白髮+臉上無皺紋---保養得很好...她穿7分袖...手臂到手碗皮膚好白好細緻...好明顯....應該是注重保養的姐姐}.

(5)宜蘭的公車班次少...間隔時間長...平日以載學生+老人為主...散客(外地客)極少.

在外澳站有一名60+婦人和3位男性(30+40+)一起上車...他們在公車上聊天...

感覺是在同一個站牌等公車的初識(他們幾歲都自己說...).

(6)有買一些餅乾...嗯..都不好吃...只喜歡金吉蜜餞...她有2種:很甜/不太甜....我選不太甜.

(7)感謝好天氣:很幸運...18-21度..涼涼的..星期2/3大晴天..星四.晴到陰..天氣很好.

台長: 心情的遊樂園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