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9:40: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浪
作詞:吳克群 作曲:黃荻鈞/Chikara“Ricky”Hazama 編曲:小安

現在起 用眼睛來反射 彼此電流交換速度
現在起 用舞步來證明 熱浪來襲心跳加速

別害羞 跟著我一起跳動 讓身體 找點事做
別害羞 呼吸抓緊節奏 跟著我 OH ~ ~ ~

*舞池裡的熱浪 你眼裡的光芒 舞步在竄動 我風靡全場
 夏天裡的熱浪 冬天裡的太陽 眼神都融化 有誰能抵擋

#舞池裡的熱浪 你眼裡的光芒 舞步在竄動 我風靡全場
 夏天裡的熱浪 冬天裡的太陽 眼神都融化 有誰能抵擋
 HEY YEAH 誰能抵擋 WOO WOO 風靡全場

現在起 用溫度計倒數 舞后回歸 令人炫目
現在起 溫室效應狂燒 舞池暖化呼吸急促

別害羞 跟著我一起跳動 讓身體 找點事做
別害羞 不管任何時候 跟著我 Hey ~

台長: 善良;糖糖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歌詞我只供參考用(♠) |
此分類下一篇:♥〃曲終人散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