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4:54: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無罪
作詞:林夕 作曲:劉勇志 編曲:馮文甫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Repeat *,#

一個人崩潰 並不是在犯罪 Oh

Repeat #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台長: 善良;糖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歌詞我只供參考用(♠) |
此分類下一篇:♥〃k-o
此分類上一篇:♥〃不必在乎襪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