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3:07:48|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ˍ老師,有人作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考試`


我寫完了‵


看到某位資優生‵

(資優生)       *非江資優
 xxx: 欸‵ 剛愎自用的愎是哪一個愎啊?
         (連續問了幾題之後)

 我就看到他低下頭    從抽屜拿了一張考卷
        
     (我們考試的內容就是從那一張出來的)

   我就看他在邊看邊抄邊看邊抄‵

       是怎樣?  妳不會寫噢?

      功課不是很好?!   還會作弊?!
 
             我真是看錯妳了!


       我  ‵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痛恨‵

           作弊的人‵


     不管大考小考‵   作弊我最痛恨‵


         看到作弊的人恨不得ㄉ一ㄤ他‵

     又不是沒腦漿‵   不會自己絞腦汁想想看噢!



       看了就討厭`

上次放學考的理化週期表也是`

壹堆人作弊` 還有女的`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死我了`


ˋˊ

台長: ♡×【 糖糖 】---*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糖糖˙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阿`
此分類上一篇:ˍ說一套,做一套---*

!!^_^阿勳~~~^_^
我也是很痛恨考試在作弊ㄉ人.就算是我ㄉ好朋友作弊我也會跟老師獎說有人作弊ㄉ~~~筱茜ㄉ表弟敬上
2007-08-29 11:0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