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0 23:03: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0723 正式口試

今天是我研究所生涯來說,最艱苦的一個早上吧

前一天還睡不著,發現我的投影片有錯,就只好跑來學校改

改了投影片後,剩下8-9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口試了

每一分每一秒的流動對我來說都是煎熬

深怕口委問到我投影片或是論文內容,不會回答的話怎麼辦

就真的是針對弱點趕快去補強,況且我記性真的有變差

所以只好反覆去看

然後稍微躺一下,去口試教室再複習內容

時間越來越逼近口試時間,我也一直捏著我的手

或用手去抓手臂,讓自己有點痛楚減少緊張感

---

口試開始前幾分鐘,有一位口委就和我說怎麼沒有先給他初稿看

那一位口委真的滿在意的,因為報告前就先被念了一下論文的摘要部分

報告中間口委也一直穿插問題,或者是給予建議

有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老師就有救我幫我稍為緩一下氣息

我真的真的超級感謝老師,心裡一直流淚那種

因為從我學長來,也沒看過老師有救援

老師也沒盯我,超˙級˙感˙動啊啊啊啊

雖然有位口委後來說有些問題你可以自己回答

可是你們都在講,有些問題我會的話插進去好像不太禮貌

只是那位沒先給他看初稿的口委就一直問題炸彈來攻打,

就只能見招拆招

---

時間到後,才發現口試的時間就這樣結束

一半的壓力也釋放,可以不用一直悲哀小劇場發送了

口委討論完後也跟我握手說恭喜,這時心中有開心也有疑問

因為怕是不是笑裡藏刀,這樣我承受不起

最後老師也和顏悅色的跟我講話,應該是...ok了吧

後面的要修改的東西,就等我先休息兩天,

這段時間心理壓力的煎熬終於稍微減少了一點

台長: moooner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90724 今日的半眠
此分類上一篇:190722 前一天的被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