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03:03: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的同學會

這次終於有去了...


不過我是硬著想睡的精神醒來的

不然遲到就屎定了

然後到了之後發現只有柏崴一個人在門口

想說應該就在裡面吧就進去看結果沒人

想說會有人的說==

結果最接近的時間還是最早到的咧

後來陸續都來了...結果主辦人是最晚來的==

不過爽的事她也有來~~~

後來就開始聊天聊天啊

很高興能夠和高中的人一起聊東聊西聊南寮北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的改變就是..不太敢和女生聊天了吧...

除非是主動聊 不然的話跟女生講話沒話題倒不如去跟男生講話

不過至少有跟她講到話>"<

也有互相伴嘴之類的~~~

總覺得沒有心的拌嘴是最好的~~~




但是我總覺得...

我根本沒有愛人的權力吧orz

台長: mooon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鬼太郎遊 2/11
此分類上一篇:大資盃比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