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04:3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中壢

今天下午準備要回中壢的時候 就感覺好像不對勁


好像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一樣 只是想了一下之後就又忘記嘞==

然後到了時間之後當然就包袱款款欸準備回中壢啦 

只是先去吃了我覺得第一好吃的新明牛肉麵囉 他的湯頭真的很好喝的說不是我再說

ㄎㄎ

後來一路順暢的到了中壢準備做公車已經快到家了

翻了全身的口袋在加上袋子的地方 發現我的鑰匙好像忘記帶回來!!

然後我本來也很無奈的想說 打工完就去網咖到了時間回去拿鑰匙就好了

可是我熊熊的想到我打工要穿工作服 工作服又剛好在中壢家= =""

於是我就趕緊call我妹啦!!

我妹也很阿莎力的把鑰匙送到樹林火車站!

幸好我妹有考到駕照 不然我也不太放心他騎到樹林火車站

只不過好感謝我妹妹喔><

台長: mooone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資盃寒訓
此分類上一篇:之前的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