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06:21: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2011...

回顧了2011年...

跟了系上第一次南下了台南去了大資盃,去看到了很多資字輩科系的
學校來打球,既強又有魅力!還有些打排球的女生長得很好看~不過
生平第一次破頭,而且流血的時候還沒有感覺第一次坐上救護車,第
一次縫線,然後那一次也是我沒洗頭最久的一次,也是我最久沒出門
的一次吧!那一次很多好笑的事情,也是都沒有嘗過的新鮮感,希望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南部玩!

還有系上的啦啦隊,很多次大家練到很晚的時候,都會相揪去夜市買東西,
雖然大家一臉臭臉完的吃著消夜,抱怨著今天跳的啦啦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要那樣,但是有抱怨必有成長的,感謝那時候學長姐請飲料給我們喝,感謝
君達募錢讓我們有精力再繼續跳,練習最後前一天下了雨,也很感謝學長姐
還特地重心做了一個道具,讓我們可以拔得啦啦隊第五名的獎項!

暑假的時候,應媽媽的要求跑去打工賺錢,想說為家裡好就答應了,雖然車程
很久,每一天都是規律的睡眠時間,那時候,也大概是我跟女生講話最多的分
量在資工系裡的話啦,剛開始的時候真的都是作很慢的,有一個泰勞真的很厲
害!!很感謝他每次都會幫忙我依些東西,想到的時候就很甘心,雖然後來我做
的比他快,另外三個女的也是幫忙我了很多,跟我講了很多很多的話,也常常
拿他們家裡的事情來拌嘴,最年輕的跟我差個兩三歲而已吧,覺得他好呆不過
還滿用心的啦呵呵,最謝謝的還是坐我旁邊的那個大姐了,會教我很多事情,
教我工作上的,工作人事的,外面東西的,好多好多

新的學期開始了後,家裡的壓力開始接踵而來,每當想喘氣的時候,就會發現
又有東西浮上來,媽媽的失業,家裡的負擔開始變重,就一直在找工作了這樣
,希望之後可以減輕家裡的一些負擔。

這一年,幫助我的人很多,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了~~
感謝我媽 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心靈上的,物質上的,感謝我有這個媽媽
感謝我妹 跟我一樣白吃,但是在家中最能帶給我歡笑的一個妹妹
感謝正妹媛 給你三個字,表示你是我最尬以的最好朋友唷!!時常跟你講什麼事情都會
            給我建議,也能夠聽我講些我自己變態(??)的事情,沒有你這個最好的朋
      友,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的友情能夠長久
感謝浩晟 我的同鄉摯友,每每會分享他的事情,我也會分享我的心情
感謝長霖 雖然他會一直耍白癡,他有時候生氣的點真的也會很奇怪
感謝俊宏 一個很好的一個朋友,只要他可以幫助的事情都可以盡全力的幫到我
感謝欣倫 總是給我很樂觀的心態,很夠給力的一個人,時常可以跟他講依些喇賽話
感謝阿愷 常常會給我金錢上的支柱哈哈,跟他講話不會有壓力,雖然那時候有些爭吵
     但是過了就好了呀~
感謝瑞璋 也是會跑到房間跟我講話聊天,聊依些天南地北,瑞璋的知識真的好多好多
感謝翊綸 人真的很好,但是看起來大支也看起來人很好很少見~~總會聊天之類的啊
感謝仁瑋 雖然時常罵我腦,時常跟我說你翹課喔,但是至少是會關心之類,只是我有
     時候不會太腦啦哈哈
感謝...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多到我彎九十度說感謝也不夠啦!!

感謝這年大家對我的包容關愛啊,沒有大家的幫忙,哪會有現在的呵呵,這一年,我沒有
發什麼極大的脾氣,很慶幸這樣大家不會看到我極怒的樣子XD,小脾氣的話到是還滿多的
,但是都會有有適當的宣洩出來,無奈的話,更是多到跟星星一樣數不清了~

希望下一年大家都可更加地包容我XD,也希望2012這年能夠比2011更快樂~~
============2011去死吧!!!我要迎接2012了!!!================

台長: mooone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之前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不用太擔心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