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1:39: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是要9點去做地理報告的..

又突然給我改時間..

害我一樣9點多出門...



昨天晚上老公跟我說他跟愛亞姐姐也是要9點多來屏東..

結果!

他竟然快11點才給我出現!!

給我等惹快2個小時..

我像個白痴..=   =

打給他竟然給我關機!

『規定你以後睡覺不准關機!』

在那裡等到快發飆..

從來沒有等人等那麼久的..

他們到的時候

對老公有點兇

都不理他

也不給他碰!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生氣!

本來是打算都不跟他說話的..

可是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跟他說話惹!!

也不生氣囉!!

哎呀~~

我真的不會跟別人吵架耶!

生氣也只是一下下.. ˊ  ˋ


之後

我們就在木川崌等一位神秘人士(其實是愛亞姐姐的「朋友」)!

他說他快到惹..

以為是過一個路口

結果又等惹好久..

竟然是在路上遇到朋友..

『今天一整天都在等人』

 

他來之後我們就去西部吃午餐.

才發現..

他其實很好笑..

我開始覺得他跟愛亞姐姐有點怪怪的唷..

他們關係不尋常耶!!

我也沒提出我的疑惑..


後來去飛揚唱歌..

好多好多人

苡藤夫妻倆.愛亞姐姐.apple.老公.老公的朋友..

唱惹3小時..

突然!!

我的疑惑有惹答案!

他們真的是我想的那種關係耶~

呵呵...



在唱歌的時候..

老公一直被我鬧

整個臉都紅掉耶!!

老公要抱我..

apple就把我拉開~

哈哈哈~~



今天除惹早上等人等到瘋掉之外..

還蠻開心的!

呵呵..



︿   ︿

台長: [ [ 糖糖 * ]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