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9:38:2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 暱稱: ElePhAnt

2 - 年齡: 16拉**

3 - 星座: 獅子

4 - 血型: oOo

5 - 性別: GIRL

6 - 生日: 8 / 16

7 - 興趣: 逛街.吃東西

8 - 專長: 睡覺



-------------------------------------



【點名人物】


不點摟~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彤小姐*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哈哈*幾百年

0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是的*不可或缺

0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友達至上

0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做愚蠢的事*

0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ok摟~~~~

0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無上限


-------------------------------------


睡覺前第一件事: 蓋被子

起床前第一件事: 關鬧鐘

你的偶像是: 梁靜茹小姐

你喜歡的季節: 不要讓我流鼻涕就好= =+

你打工過嗎: 沒有阿! 介紹我芭~

打工次數: 0

你想去的國家: 我想環遊世界**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我討厭的!!!

你會抽菸嗎: 我愛惜自己身體~

你會喝酒嗎: 馬馬虎虎.普普通通 哈哈**
 
你常哭嗎: NO~

你常笑嗎: YES~

你喜歡去哪兒玩: 可以玩的開心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我喜歡人多= ˇ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神阿~讓我睡到腰酸背痛芭!!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又冷又濕的鳥雨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不想選擇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哪一個比較好?!

你很自戀嗎: NO.NO.NO

你有穿過耳洞嗎: 我想穿!!!!

你刺青過嗎: 痛死了芭?!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埃~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逃出去阿.又不是笨蛋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補眠= ˇ =

你喜歡下雨嗎: 討厭死了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雨傘

你想改名嗎: 不想拉!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跟我家老妹摟

你喜歡烤肉嗎: 喜歡阿.愛死了!!

你喜歡吃火鍋嗎: 好吃阿~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不喜歡...

你喜歡逛校園嗎: 玩夜遊嗎?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有時候喜歡而已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如果可以的話!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我OK的拉~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這是個資訊發達的時代~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是阿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不知道...

填完問卷的心得: 我累了= =”



台長: [[ 大象 ]]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