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1:34:44|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ˇ☺【無憂無煩無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找到上次買的存錢筒耶!! 敗光光… 我要來存了…



這幾天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了

今天電腦修好了

不過一直不能用即時通 = =

打不開…

昨天我去世貿三館寵物用品展…真是擠爆了…

不過好多人帶狗狗…

我家Domo也帶去了…

我發現最愛叫的就是瑪爾濟斯了 =ˇ=

昨天的收穫我最愛的是牠的項鍊
哈哈 看起來好像貴婦

我們還遇到了一隻狗狗…

牠好小!!!!! 不過他已經5 歲了!!!

他主人說他已經成犬了 (˙˙)’’

第一次看到 !!!

話說那邊什麼牌子都有…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好好看 !!! 可是前面我有點快睡著…

玩命追緝 The bank job !!!

搶銀行 XD


還有一件事

我想買白色的鞋子 =)

我先忍一忍… 到香港再去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看的 !!

我可能這短短的暑假會去一下香港

購物去啦 ~~~~ 哈哈哈 真開心

我們自由行3 天… 我第一次去香港…

只有我和老媽

唉唷我知道講到這裡又有人要來要禮物了 :D



我阿!一出門呢 … 又會想帶一些東西回來 X)

我去年的紅包前快被我敗光了 -3-

為什麼每次出去老媽只會給哥錢… 都不給我…







台長: * 布 ``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凱"
妳唷...

拜金呀

當然不給妳
2008-07-21 18: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