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3:45: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認識到現在
三年多 *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各式各樣的事情
各式各樣的生活
有哪些沒一起去渡過
有哪些沒一起去克服
我們起初當了同班同學
你我不相識
不打不相識
瞧你那副天真無邪的模樣
實在是有夠可愛
有夠純潔的
但想想 現在勒 ? oh 一點也不 哈哈ˇ
然後當了很好很好很好很要好的朋友
不管任何的事情也一起分享
你有心事 你告訴我
我有心事 我告訴你
就這樣
一直到最後
我們在一起 *
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那些日子
真的誰也不能去比較
真的誰也不能去碰觸
只有我們才知道才了解那些美好的回憶阿 *
真的完完全全無法抹滅掉的記憶
你也說過
真的很難遺忘掉
就這樣
我們就要好好把它我們的心底最深處哦ˊ

從以前到現在
你我都變了
變很多很多

但我知道
其實
你內心 並不壞
只是舞弄了點ˇ
其實
你很好 !!!!

台長: 啾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手牽手在一起 (!!) |
此分類下一篇:捉迷藏
此分類上一篇:摁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