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48: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對
第一次搭火車耶

整個就是很瞎嗎

買了票 跟阿姨說掰掰

之後看了人潮洶湧的地方
再來就是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台車
然後呢
我就問人
第一個人
我問 請問這是坐到新營的嗎
她說 痾 .. 我不知道耶

os 好一個不知道啊 (((怒

第二個人
我問 請問這是新營的車子嗎
她說 我不知道耶

(( 又一個不知道 是坐假的嗎

我問那個 一個人 他就說是南下的
摁好
所以我去找第二個路人 和她一起上車

上車之後 我問
妳要坐到哪
她說 善化 (( 傻眼
我說妳住那噢
她說 她要找男朋友囉 ˇ

好啦 就是這樣

順利的坐到新營
第一次 好驚險
我相信不會再有第二次 ...

台長: 啾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