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34:3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日
過的很無趣
想到有夜市

找靜文一起逛
她以為今天她要上班
結果不用 !!

她六點半就來找我惹ˇ
因為我叫她早一點來
來了之後 我就去洗澡 !!

一起去夜市

陪她去領錢
又去找了琬真
再來愛玲打給我ˇ
問我在哪
一起逛


我們就去找她跟吃鹽
我 靜文 吃鹽 一起逛
陪我去吃臭豆腐

遇到好多人

還遇到我ˇ的寶貝
(是女生的)

我們去了公園

一眼望去
四對情侶
噢My尬

全都是熟悉的面孔欸=ˇ=

我弟弟 恩阿 柏嘉 黑豬

一個帶一個喔

真屌
哈哈

弟弟害羞死ˇ



再來都亂逛啦

之後遇到了檸檬
嘿嘿
我有看到囉
別躲了 !!

十點多要回家時遇到我寶貝
她跟她寶貝在買東西

不久就say good bye.

台長: 啾ܤ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