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0:10:44| 人氣6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侵事件反思之絕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選至

AION永恆紀元

歌名

看不見的悲傷

 

因為

我很心痛

很難過

絕望

前幾天的新聞放大了我所有悲傷細胞

是人都麻木了

還是

有其他不可證實之因素

讓判決是如此輕的就似轉眼消散

我想了好幾天才決定把這篇貼出來

就在最高法院終於公佈重判的這天

是不是

以後家庭教育不是先教要如何識字

而是要先教如何反性侵

以後

幼兒教育

如何在身心可能受威脅下逃跑

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嗎

這已經不是小小悲傷

而是

絕望

很深沉的絕望

誰能理解我在打這篇時

處於淚流披面停不下來

 

在我第一次被跟蹤印象最深刻

我小一的時候

我穿著露肩背心與小短褲

正要去街另一頭小7買東西

我沒發現我被跟蹤

是的 我沒發現

但我身旁的弟弟發現了

告訴我有個怪叔叔一直跟著我們走

就連我們開始跑的時候

他都快步追上來

在我們衝進小7後

他停在外面暫時沒進來

就在我在選購零食的時候

忽然被一大片影子包住猛然回頭

才發現那叔叔就在我正後方

只能說那時我太小太嫩

不像現在反應快且兇惡

在他伸手對我襲胸時

我  腦袋一片空白

我無法理解這行為是什麼

只覺得他讓我害怕 不舒服

弟弟很聰明的拉著店員來

在店員暍止後他才快速逃離

 

這麼多年了

後來我碰上的都吃上苦頭了

連跟蹤都被我反耍後的這麼多年後

我還記得最初的傷害

下意識的避開可能被盯上的衣服

就算我知道我穿會很好看

誰能保證小女孩何時才能擺脫噩夢

會不會

就這樣連心靈都摧毀

自己不愛自己了

自我放逐了呢

 




到今天

我依舊無法好好的安然入睡

很痛很痛的事實

是不可能被時間抹去

在每個夜深時刻

都會反覆襲來

 

會放大所有恐懼悲傷

讓人恐懼的是那

比任何夜深都還漆黑的惡意

隱藏在人體內

深深歹意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噓♡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它說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咖啡

(悄悄話)
2010-09-08 00:14:57
一夜遊魂
世間不如想像美好
有些路過的醜陋是必須承受的
學習保護自我
才能永遠心安
加油!!
2011-07-04 09:04:19
版主回應
的確是,但有時候年幼的代價太大…
感嘆年紀太小沒有反擊能力也是悲劇
2011-07-05 21: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