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7:47:3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日記最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的寶貝-咪咪
要當幸福的天使喔
雖然我以後不能實質上觸摸到你,
但是我相信你會在我身邊。
而我也感覺得到你

這一天還是來了
9/30 早上6:10
嚥下最後一口氣,在我的懷裡。
這12各小時
是我目前過的最漫長的半天
9/29 晚上6點左右
忽然喘不過氣
帶去動物醫院醫生看過,其實在言語中我知道沒救了
只是沒說的那麼直接
我也相信對她們而言,也是有那麼點感情在。
畢竟這11年來,她們是咪咪的主治醫生
這篇其實我試聽著張懸的寶貝打的
那是我最愛唱給咪咪聽的一首歌
謝謝為咪咪擔心的各位
我不會有事,只是復原的有一點小慢
我已經很久沒哭到頭痛了
上一次哭到頭痛是哪時...說真的
我並不知道
真的哭到超醜的,還哭到一直流鼻水
但我卻有抱著咪咪的感覺
就像以前邊打字邊抱著她的感覺

我忽然想到一本書,之中有一句
「你將前往不同的世界,而我必須留下,但我會永遠愛你!」
是的,我永遠愛你♥這是非常肯定的
我知道我再哭妳會擔心
過了今天我就不哭了
親愛的寶貝
我相信你能懂,我是用啥心情再整理妳的東西
就放任我今天吧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
此分類上一篇: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