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2:08:56|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笨弟跟我打賭(也就是清冥)
如果我回工會,貢獻還在我就去問
”等級40以上有寵物玩家,你的寵物要化妝嗎?”(當然寵物是無法化妝)
反之不見了。就是他
以下是結果。很KUSO~先做好心理準備
誰說遊戲中不能玩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就看到......
一個天人邊嘆氣邊到處問”請問一下~”~你的寵物要不要化妝”
而我一邊偷拍跟狂笑嚕XD

終於...遇到一名4X級刀客玩家
回答他說
”好阿,你要怎化”

結束了他的惡夢
(我當然也已經笑翻了)
是後我還衝出來解釋- -”
誰叫他的解釋方式,那位好心的帥哥聽不懂
還是謝謝當天有被問到的每一位




------------我是分隔線------------------------
本來是貼對話紀錄= =
誰知道居然被切斷了
偏偏呢........紀錄被我刪嚕= =||
只好大約敘述一下

台長: 貓眼★女王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WOW-不死人間(暫)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停止殺戮的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