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2:36:5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幸有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希望你像簡巧晏一樣活潑但不能一次愛很多個也不能太欺負老婆
因為你好安靜,那天在丁丁家你就很安靜都很少講話ˊˋ
丁丁還問我你怎麼都不講話


很喜歡你誇讚自己很帥唱歌很好聽那三八的陳玟蒨 很可愛♥
喜歡你溫柔的時候雖然只是偶爾ˊˋ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討厭很可惡放我鴿子關機讓我找不到你或是兇我
雖然你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我都一直吃醋吃醋

可是還是很愛很愛你陳玟蒨★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我以為你喜歡別人了

我以為你會像吳政鴻一樣
都不陪我說要來接我下課也沒有然後突然很冷淡
還好你有打給我要我去找你不然我可能會哭死

今天真的好擔心
我一直和泡芙說,怎麼辦我覺得他不會來接我了
之前小熊就是這樣,我出校門沒看到他都很難過
打給他的時候都一副愛理不理讓我抱著泡芙哭的好慘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突然浮現之前那些景象
打你電話也打不通我以為你又要放我鴿子了
我以為我以為惡夢會重演以為又會重蹈覆轍
以為會一直在痛苦的輪迴裡打轉著

慶幸有你愛我♥
愛上你不會錯=D























一起走很久★

台長: 鬼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 M ♥ |
此分類下一篇:聊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