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9:05:47|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過了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呿*
不是我懶,是電腦太爛
打個字也會當機- -

其實我一直很想打
可是已經快過了一個禮拜了= =



話說,9/23早上我和家的司機
_ 雜草 + 會長
到各自家裡載人
在跑去家樂福+市場


下午,衝到頂溪
集合要去豆豆家烤肉
到了那,一群人在做計程車出發到土城
我繞了好大一圈=  =

常安、琪琪、小布、芝芝
豆豆、蝸牛、老沛、米粉+米粉弟
為了買材料,奔波了很久
要走去豆豆家時突然
有一群已經很high的伯伯、阿姨們
跟我們say hello

後來坐計程車跑到琪琪家烤
算山上的地方,一片大空地
大家都玩的好high*

直到11點左右才到家
((ps.謝謝你*))


為了隔天,害我2點多才睡
邊睡還邊想,有什麼東西沒帶?
有什麼東西沒準備?時間這樣不會卡到嗎?
感覺自己好誇張= =


隔天9/24
一早先跑去買蛋糕
再跟家、會長、副會長、江憲、雜草跑去淡水
該說天氣好嗎?!太陽整個很大
沒雨傘、沒防曬由,很囂張*

下午,做船到八里騎協力車
聽說,我烙鏈 只剩江憲一個人騎
超快的,快到我很害怕= =

4點多,回到我家拿材料
跟那群小孩僑好,我們就跑去河濱
一進去就看到,小江ˇ
(兩個都近視,差點認不出來...)
君也到了*

他們找到地方,上一攤的人都幫我們用好了
留了很多用就給我們
謝謝胖仔,幫我買東西(雖然沒用到)
他們生火,君載我去找他朋友
我也去找了江江,我沒拋棄你們= =
因為很想見你們,所以特別約在同一個地方

快9點,大家慢慢的走到會長家
在那大家都笑到肚子很痛
那個泡泡有些噁心,拉鍊+長花_很爆笑
10:30左右,會長爸、媽和傳說中的年輕宅弟回來
呵呵呵,有爆點

又跑去雜草家,把蛋糕拿給我們的大壽星_ 江憲*
雖然那時候離你生日還有4天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ˇ

半夜1點多,我都快睡死了
小鬼們打給我說他們還再吃宵夜
1點半,跟我說_ 到我家門口了
該拿的東西拿下去,錢記得帶
是怎樣- -?害我想繼續睡差點睡不著



9/25
下午跟某位小朋友出去晃晃
還遇到喇叭和胖仔
我們也小聊了一下*

4點左右,回家看到
葳姊、米蟲哥、皮皮哥、
麗婷姊、小鈺姊都到了
後來在+老姊一起烤肉

8點左右,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
除了老姊,我們都去了
要當兵了吧?!要慶祝一下XDD
(早上也吵醒我說要去唱歌,全程免費=口=)

聽說保齡球,我是開場開最好的
啊!!做人要謙虛,第三局的前面三球掛蛋= =




這篇好長阿=口=...

台長: 點點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wawawa。
此分類上一篇:  連假。

如@
恩真的蠻長的= =
你把沒打的文章都補過來了
哈哈XD
2007-09-29 20:04:19
版主回應
呵,改天補pic
2007-09-29 22:25: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