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9:48: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胚胚 哼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概老師真的好機車呀  好機車好機車  拜託 都超速了啦  每次嘴巴都一直唸唸唸的  作業都叫我們自己做  有問題問你還要被你 ㄉ一ㄤ  哪有老師這樣呀  踹爆你 每次都在甩前面那戳劉海  討厭耶討厭耶  藉口一堆  丙檢重要 阿又不教  好想用paper塞爆你嘴巴  每次都偷懶耶你  還用網路威脅大家  不讓我誇獎你    有啦有啦  就是會讓我們聽音樂  然後開成超大聲好蓋過你聲音  聲音真的娘娘娘耶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發現  或許你也是個好老師  我努力辛苦做的作業  就被你這樣用紅筆撇撇撇  逼逼 : 6分  what? what?  傻眼傻眼      生氣了啦  居然還比許憨兒低  氣炸了  我總比他乖巴 ˋ   ˊ  以後我都要拿早餐去電腦教室吃了啦  氣死氣死氣死你  拿奶綠幫你洗頭  痾痾 這樣好浪費  好想做鬼臉嚇死你。  

台長: 總有滿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