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1:28: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網路遊戲中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自我介紹一下‧_‧)/
玩的是RO.
我在遊戲中叫阿哭..
也有人叫我思思.詩詩.詩(男性玩家.女性角色
角色一堆.真正留下讓我滿意的
只有『慟哭之詩』.『即興優雅』
和一個後來玩男性帳號的詩人.
『雲棧縈河登劍閣』
==
我在這款網路遊戲中
浮浮沉沉數十載..(也才2年多
如今早已退出

我常反問自己在RO中得到了什麼?

一回頭看

...........................

好像什麼都沒得到
==
以人際關係方面來說

待了4個公會
第一個是『絕滅世家』
屬於有點黑道( ? )的公會
阿狼.阿香.阿錢.阿翔.阿轟.阿雲.阿隱..一個都沒在聯絡了

第2個是『文成升大學補習班』
比較像正常人的公會
阿玥(宇玥).阿綠.阿闇.阿水(水瓶).阿牙.阿辰.

第3個是....我忘了=_="|||
屬於ACG世界的公會
幾乎都是男生玩女生角色的哦= =+(抱歉厚.我也是
阿彩.ㄟ芙.阿瑋.阿左.阿美.阿城.阿瘋等..
沒說過幾次話的就沒在這提起了@@抱歉喔

第4個是『單身的女子宿舍』
以拉拉(女同性戀)為號召.
實際上是只收女生的公會(抱歉.我混進去的= =+
阿玥(芷玥).阿水(水野蝶玥).阿娜.阿琳.阿卯.阿Q.阿喵等(還有阿青.也是男=_=+

以上4個公會..
真真正正有在聊天聯絡的..
阿娜.阿彩.阿玥(宇玥).阿闇.阿綠.阿青.ㄟ芙

第2.3.4個公會用家族或專屬網站聯絡
偶爾有人上去留個言

基本上第2個公會已經脫離RO.
只是一個偶爾說話的小地方了(我很喜歡去逛>_<)/
平平淡淡的味道....很讚

3.4公會的網站嘛...
格格不入
也許是本來就沒打成一片的關係.我認了
公會當中最喜歡的還是第2個公會~愛死了>/////<"||(羞
==
以金錢方面來說

RO幣賺不到幾千萬.也懶得賺
就算賺了幾億好了.要賣給人也懶得賣
沒向人買RO幣就不錯了:p

也就是根本沒從金錢方面得到好處...
==
結論:
這樣說或許有失偏頗
因為打發時間.抒解壓力等的隱藏因素也要算進去
不過我懶得想了..

在我真正放棄RO..
裝備.錢.甚至連人物.帳號都給人的時候..
我曾和給帳號那2.3個人說.我想就這樣靜靜的離開

...........

過了1.2個月後
記得我的有誰?
有誰會起疑心說怎麼都沒看到我上線?
當然啦...
交情不深也是個因素
網路看似多情..
你死了誰會理你?
==
米娜咪.千堂彩.宇玥.闇利亞.梅子綠.青澀.fielia(英文名字開頭是F.所以叫ㄟ芙)..我愛你們喔>/////<"
========
圖說:
這是我當RO祭司的寫照
嗜血狂殺.隨心所欲又逾矩
凡事以自己原則為主..說話強勢又不經大腦(基本上這篇文章可能已經不知不覺得罪到人了?
==
祭司手上拿的那把槍叫『轉生』
對不死系的怪一擊必殺..我的槍法很準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指什麼吧:p?
==
本來打算把常聊天的5人
以感覺相似圖片合成一張.
無奈技術不足..
剛剛發現這張很像我在RO中的表現
所以PO之


以上.只是對在RO過去的種種
用文字整理出內心的想法和記憶做個總結.至此...RO和我沒任何關聯了
讓他要掛就掛.要爆就爆吧! <==驚嘆號喔..我第一次用驚嘆號喔O_O+

或許之後.我會對那5人再做出描述..
到時再把我覺得像他們感覺的圖也一一奉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