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8:49: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 (!) ,,
 
 可是我並沒有亂發洩情緒啊 ,
 為什麼要一直讓我難過讓我快要撐不下去 ,
 我明明就回答喔了 。
 妳沒聽到;又叫一次。
 我就說:我就說喔了喔。
 妳就說:「 西勒靠腰煞 」 ..
 整個很委屈。
 一個媽媽對女兒這樣說

 以前妳都不會這樣對我
 為什麼現在這樣了
 我很難過
 我很失望
 我沒有人可以說話
 忽然有種不被在乎的感覺
 我很想哭
 真的真的很想哭
 我是在倔什麼 ...
 明明是該哭的 ...
 卻把淚放在眼裡打轉
 我到底怕什麼 ?
 我很需要你
 為什麼你都不懂
 我很想要你問我怎麼了
 為什麼你沒有
 我很想
 我很想
 你沒有
 你沒有
 我好難過
 想做傻事的念頭
 離我遠一點啦
 我是要樂觀的啊
 是要樂觀的啊
 只是我就整個很難過
 很委屈
 很委屈
 

台長:  Darling 娃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活一級棒。 |
此分類下一篇:  幫哞打的☺
此分類上一篇: 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