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8:41:24|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wkw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漸漸明白對誰才是喜歡 ……

 早上出去掃樓梯,當然也是咱們聊天的日子囉。
 依婷,明明就喜歡說大聲點呀!
 國文課發現老師的服裝都好看耶,襪子就怪怪的!
 歷史課根本就是位子大換嘛!哈哈,坐到俞萍前面根本就是去爆料的!
 藝術課跑回去,老師好好人,跟我們一起研究雜誌耶棒透了。
 數學課總覺得過的很快 :)
 中午去掃樓梯,還是一直聊天,只是我發現,依婷變的好淫蕩喔。
 到要自習課的時候,陪姑姑去廁所,忽然發現!〝溫柔他們回來了〞
 噢對了我不是害羞!是因為我坐他位子我怕被他打﹦   ﹦
 馬上奔回去,把我的東西丟回桌上依婷外套丟給依婷 …
 還跟依婷相撞,痛死我 :(
 然後就去廁所啦!哈,是怎樣,只有李佳衛理人哦 XD ?
 公民課整個就在發呆!一個人在那邊玩指甲狂喝水=  =
 放了學之後快瘋了!跑來跑去的!
 對了,小彭、依婷啊,其實我無所謂,妳們那樣做我怕我跟她會尷尬。
 原諒她吧,畢竟她才國一,不需要跟她翻臉,跟她說就好了。
 然後到了大眾,我嘴饞了吃了拉麵
 還跟小揚講了一些事情,我就是長不大呀ˋ 口 ˊ !
 還有,幹嘛一直看某人,還一直講到另一個某人!
 太故意了哦 … ˋ 3 ˊ
 還一直要我跟他說話! 我又不是不講是沒話題啦。
 然後就回家了,而且我眼睛痛了 :(
 睫毛跑進去的樣子這樣 :(

 好了我要去想某人了
 還有小揚你這個壞蛋
 在我還沒確定我到底喜歡誰的時候
 別來搗亂我啦
 搞得我以為我好像喜歡的是那個他啊
 好啦好啦就這樣了 

 
  Awkward_尷尬。
 
 

台長:  Darling 娃 :]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活一級棒。 |
此分類下一篇: ♥ Together。
此分類上一篇: ♥ Thanks。

婷鼻
我會大聲說搭˙ˇ˙

那下次是否換你說勒?!
2007-12-20 17:45:44
版主回應
 
 妳只在我們面前大聲 :(((((
 好呀,在妳們面前我會大聲說 :&quot)

 
2007-12-21 20: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