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08:44: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婚姻得到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 我有時候很懷疑這其中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雖然結婚已經邁入第五年     但我常常很疑惑

唯一值得我安慰 也許 只剩孩子

很疲憊時 但孩子還在我身邊 就覺得其他的 都不那麼重要

雖然如此 但依然覺得 如果可以 能不能就只擁有孩子 其他我真的不想要

婚姻 使人感到累

我得一個人 面對所有人

並且 是針對所有人 當所有人都針對你時 我也只能針對所有人

我不想忍讓 那也不是我的個性

我寧願讓你們覺得我不好惹 也休想我會退讓

好比 總愛挑撥我們夫妻的婆婆 總愛用言語傷人的大姑

也許你們有你們的好 我知道 但一旦傷到我 就休想我會用溫和的言語及態度待你們

我只能說一個道理 就是 母親永遠愛自己的孩子

而別人的孩子 總是外人

這就是我在這個家學到的事實

所以 我的反擊是 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其實不算家人

真的會對我好 真心待我的人 是生我 跟我有血緣關係的父母

而值得我真心對他們的 也是生我育我的父母 以及我親生的孩子

台長: 葉惠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