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18: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我有一個自己的家 和屬於我的溫暖 

用簡單的色調 簡單的配置

有一個不小的書櫃 裝自己喜歡的書

有一個配備齊全的廚房 烤著美味的蛋糕餅乾

有很舒服的大床 上面是我自己

有一隻很可愛的寵物 牠很貼心

所以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有很完美的音響設備 視聽室

用大大的螢幕 和環繞音響

我可以穿著很可愛的毛毛拖鞋 走到家的每個角落

有一台可愛的炫ㄅㄨㄅㄨ 加上一頂我很愛的安全帽

想做什麼 就可以做什麼



我會很愛我的家


  很愛我的寵物


  很愛很愛很愛



台長: ‧°玥〃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