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0:07: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ㄋㄝ會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想過 ㄋㄝ會在乎
剛剛ㄑㄋㄉ報台看  ㄋ說一整天都沒和我講話
跟我說過不要一直在那亂說就偏要亂說!!哼!!氣死我了!!!
= =
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們ㄉ相處模式  就是我不停ㄉ退讓
一切都由ㄋ做主  ㄋ說ㄌ算  ㄋ不爽  我得讓ㄋ
ㄋ快樂 我ㄝ得陪著ㄋ快樂   
這不是我   我不是這種人
我不可能永遠ㄉ讓步    我錯我會道歉
但ㄋ有沒有想過   那一次ㄋ跟我道歉  我還繼續跟ㄋ耍態ㄇ?
這已經是我最大ㄉ退讓ㄌ...
如果ㄋ還是如此

就當作我們從來都沒認識過




我知道我ㄉ態度有差
在知道ㄋ有要虧她ㄉ意思之後
我是人    我不可能沒有任何ㄉ感覺
我當然很難過  難過到  一想起    眼淚就能掉下
事情出乎我ㄉ意料之外    
我知道我不能和ㄋ一起     所以我要求自己假裝無所謂
可是
真ㄉ很痛苦    
我無法想像
以後天天看到你們兩卿卿我我...
更怕我會討厭她...
我和她是姊妹
雖然我們現在處於吵架中
但我不想討厭她

算我求ㄋ好不好
ㄋ虧別人
誰都好...
就是不要我們班ㄉ...
好不好
這樣我真ㄉ很痛苦

台長: *Be愉快*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