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9:34: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查字典*朗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社團 --- 無聊死了 > <
英文查字典比賽 .... 第一節連課就醬結束


才想說.. 下一節可以和寶貝在一起的說 ..
沒想到`


才下去樓下跟老師拿手機.
(上一節被沒收`魚酥使用苦肉計..加上旁邊的..)
手機就拿回乃樂` 謝謝你們押`



說真的` 老師偏心很嚴重` 科科ˊˋˇ
不過算樂。. 沒關係`





拿完手機`上來.. 聽到小不點說`下一節課(英文朗讀)= =
聽到傻眼` 真想找個人替代
陳柏翰不幫我`
羅章正不幫我`
陳培倫不幫我`
算樂`又要浪費我一節><
天阿`那時候真想。.
早知道就不要參加樂 `
浪費我的時間`





更扯的是` 我們到比賽現場。...
比到一半` 老師走過來跟我們說 ...
我們不能比 ... 因為 ... 什麼 .. 我不會講`
聽到 ... ˋˊ早知道就不要來樂 ..
我們還在那練習` .. 結果老師說我們沒有參賽權’



整個就是。... 班導的關係` ... 不知道會不會處分耶`


浪費我的時間`
去他的胖老師`




無聊的連課




‵‵‵



http://www.wretch.cc/album/ooooxd


無名增` 去看看吧` =ˇ=

台長: 只是一顆紅豆 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第1學期(結業式)。.. END
此分類上一篇:拔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