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6:38: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雙十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我九點多起床.....
刷牙前....在廚房(爸.媽.妹.我)招開家庭會議...講(xxxxxxxxx)@@





我媽媽整個死腦筋(和我妹一樣...聽不懂我爸~在講什麼>>>= =}
但是.....(^ ^我懂)... .......














之後阿.........


































媽就不爽...(不爽她就會番舊帳.找人麻煩>>受不了=ˇ=>>>)


(我和爸爸也很受不了她.....算樂算樂....一下就忘樂!XD)


就出門去.......我就亂穿衣服(昨天睡覺川的!!]]]









(整格就很烙******XD懂嘛?!!)
然後去新屋!!




哈哈...(其實我有帶)正常衣服..你想我會這麼烙嘛^///^





到新屋....
媽媽就叫我去賣豬肉的買肉....我就穿著一身烙......下去買!
(好險沒有看到認識的...都是老人和大人.小孩!!!)




不然我就丟臉死樂!!













因為{出去}很無聊....我就帶書去看(反正月考快到樂)^ ^




就看阿....10點~~~~~~~11點半吧!
然後......睡覺~~~~~~~1點拔!~~~~~~~~~看到2點@ˇ@



就.....









回家.....(玩電腦 ......哈哈)
看看我家 大大”””””寶貝
有在線上嘛..結果...........沒有








我就晃晃報台....
看看無名....(無聊到爆)...









































.直到我家寶貝上線...(就沒那ㄇ無聊樂)




















ˇˇ但是......















和我家【 "大寶貝 】… 



…  …   …  …  摁摁!




然後,玩嗆聲娃娃玩的很high!! ~`摁摁






和寶貝...都沒什麼.....好聊的(也有點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耶!!!^^






哈哈!!



















(不好玩!)





























xDDDXDDD.........還有電腦今天猛出問題........................





(即通一直下限..害我一直上線)
                = =a







對阿 …   










就醬.. … 還是去學校好玩!

台長: 只是一顆紅豆 ܤ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美女"我很♥♥♥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