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3:17:53|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多一些時間沒去淡水了

記得ˇˇ跨年那夜跟大家一起去淡水那附近過 ..

那晚還滿開心抖ˇ

也認識了某個人 ..雖然最後沒結果-ˇ-



回歸正題ˇˇ

今天跟朋友先約在台北車站

然後吃麥當勞後 ..

做捷運到淡水ˇ

站好久 ((沒位子坐 Orz

之後去淡水老街晃 ..

到了那條 都是賣吃跟玩抖 很熱鬧 ((可是忘記那裡叫什麼一一+

很好玩 ..

可是我發現 ..去哪裡會胖一一

因為一路上都是吃抖 一”一

不過很氣抖是 ..花1百多夾娃娃跟射氣球

卻沒得到半個勝利品= = 阿嗚

還連玩兩次投籃機

其實我不會投籃 一一

可是我滿喜歡玩抖ˇ 

因為可以把不滿發洩在球 努力投過去 一一+

這就是我喜歡玩抖原因芭=ˇ=

那裡的海 好美歐 ..

可是近看 水很髒 =口=

還可以坐船歐 ((下次一定要坐ˋˊ .. ˊˋ

也有去拍貼貼ˇˇ

可是那間拍貼的很濫= =

價錢還跟西門町蓋庫一樣ˋˊ .. ˊˋ

還經過 ..一間可以自選材料做東西歐

我選了一對 阿公阿婆抖小東西

我作手機吊飾 ..

那時我心理浮現一個的人名 ((是誰歐 ..秘密ˇ

想把這個送給他 ..



總之 .. 今天很開心ˇˇ

可是 ..也很累

((站一整天ˇˇ 都鐵腿了 Orz



台長: 怷σ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の一天 ♡

是我是我,你想的人是我吼!!

哈哈~~~乖! 我什麼都知道 (羞
2007-09-25 10:2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